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想你,但不會很想你700字作文

想你,但不會很想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真的,我不是很想你。這樣子真好。我沒有想你想到發瘋,我不會想你想到心口發疼。  

  我去睡覺啦,但是我睡不着,於是我就看書嘍。可是翻書的時候我就想起了你,看見書上都是你的樣子,怎麼會這樣呢?我關燈啦,我想這樣我就不會想你了,可黑暗中你的樣子更加清晰,你怎麼這麼討厭啊,我都說我不再想你了,你怎麼還不揮之不去呢。所以我開了燈,電腦也一起打開啦。我覺得有好多話要對你說,可是我怎麼和你說呢?  

  說我想你嗎?說我在看書,聽歌的時候想你嗎?你聽了會是什麼樣子啊,會不會笑我莫名其妙?算了算了,我又不是很想你,自己知道就好了,還是不要打擾你啦。  

  於是我就在想啊,我是睡不着才想你,還是想你想的睡不着?是幸福的開頭呢,還是憂愁的起始。  

  現在已經很晚了,我都告訴我自己不要再想你了,可是它就是不聽話啊。我又去睡覺啦,躺在床上不停的想你,想着想着也就睡着啦。你看,我總是這麼沒有頭緒,連想你都找不出原由。  

  我不是很想你,所以我不想打擾你,怕你不理我嘍。被人拒絕總是不好受的,何況是你。我經常關注着你,總想發現你眼中是否有我的影子,哪怕一丁點兒也好,那樣也會給我增加一點勇氣嘍。可你總是很高傲的樣子,我還有什麼辦法呢?  

  或許我應該讓你知道我在想你的,可我沒有勇氣啊。我真的很害怕被你拒絕,怕你看着我冷冰冰的樣子,那我可就慘嘍。還是這樣默默地看着你,在某某某某時候想你就好了,但我明明不是很想你嘛,我想你的時候不會頭疼不會心疼啦。哎,我都鬧不明白自己是怎麼一回事啦。  

  或許我是在等待着什麼吧,我是善於偽裝的。當答案不是我想象的那種,我會裝的無所謂的嘍,就像是軟體動物的殼,看着很硬,其實一碰就碎了。那樣子我會心疼的。我寧願你騙我說你也想我啦........ 

  你看我,都語無倫次了啊。我只是想告訴你我想你,但不是很想你啦。  

  想你,但我不會打擾你。

想你,但不會很想你 標籤:真的很想你作文 我忙,但很快樂作文 我很想作文 我很想念我的小鸚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