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流星是我想你的淚(2)1700字作文

流星是我想你的淚(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700字

今天是我的生日.一出門唯一就塞給我一個裝滿幸運星的瓶子.我看了一眼,說:"折得真難看!"唯一臉色一變,又想把罐子搶回去.我忙抱緊:"難看也要."唯一的臉上這才有了笑意.敢不要嗎?她要是向我媽告狀,媽非訓我不可. 

  放學后,來到車棚,不知哪個兔崽子居然敢在我的生日拔我的氣門芯.我惡狠狠地叉着腰東張西望."騎我的車,你帶我吧."唯一把她的車推到我面前. 

  路上我一聲不吭,唯一卻說:"聽說今天晚上有流星雨,你帶我去看吧." 

  我說:"你神經啊,回去太晚爸媽一定會罵我的."唯一卻堅持,還眼淚汪汪地看着我.又哭!她一哭我就亂了方寸.唉,從小就這麼煩人!去就去吧.可是流星雨遲遲不來,我在一旁唧唧歪歪地埋怨. 

  漆黑的天空終於墜落一顆流星時,唯一流着淚問我:"那是爸嗎?"我第一次被唯一打敗了,因為她哭得梨花帶雨,奶油白的小臉楚楚可憐的樣子,第一次讓我的心為之一顫,讓我覺得她真的需要一個人的保護. 

  回去時,唯一又環着我的腰.這一次我沒有像以前那樣粗魯地掰開她的手:"抱緊了!"我兩腳加快速度往前踩.唯一在後面興奮地尖叫,兩手抱得緊緊的. 

  其實這種感覺也蠻幸福的嘛. 

  過了一年

  我正在籃球場上打籃球,對友罵了我好幾次:"你小子今天怎麼了?打的什麼球呀?"我把球一摔乾脆不幹了.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我的心老是慌慌的,覺得會有什麼事發生. 

  忽然唯一的好友哭着跑來:"唯一被車撞了!"我沒命地奔去,只見唯一躺在血泊中.我一把抱住她奔向醫院.這時我才發現她長大了,身體長長的,軟軟的.她的頭靠在我的胳膊彎里,有些沉,可是我還是跑得飛快. 

  躺在病床上的唯一,蒼白色的臉,大大的眼睛禁閉着.醫生說,不知什麼時候她才能醒過來. 

  後來我每天跑醫院,希望唯一在我來的時候睜開眼睛,我找來F4的<<流星雨>>在病房裡放得很大聲:"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這地球上,讓你的淚落在我肩膀......" 

  唯一終於醒了,而且特別精神.她的第一句話就是:"我要看流星雨."我屁顛屁顛去各個天文網站收集關於流星雨的資料. 

  看着看着,唯一說:"知道我為什麼想看流星雨嗎?"我搖了搖頭. 

  "因為曾經有兩個人陪我去看過,一個是我爸,一個是你,雖然那時你很不耐煩,但還是等了.我爸離我而去,而我將離你而去......." 

  "別瞎說,你這不好了嗎."我突然覺得很害怕. 

  "流星的美在於它消失得早,留下想留下的痕迹."唯一不理會我的話,繼續說著,人卻開始變得模糊起來. 

  我把<<流星雨>>放得很大聲,然後把唯一摟在懷裡,跟着節奏唱着:"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這地球上,讓你的淚落在我肩膀............"那不知是星期幾的一天,唯一在凌晨瓢走了,醫生說這是迴光返照.她又等了一夜,可惜沒有流星雨.在她合眼的那一瞬間我吻了她的額,她笑着閉上了眼睛.我的淚滴在她的唇角. 

  維阿姨又哭了,媽也哭了,爸面朝著牆.我說過我不哭. 

  新聞報道說今天有流星雨,我一個人坐在陽台上等着.耳邊是唯一的聲音:"以後別跟人家打架,也別放我自行車的氣,打累了又要騎車帶我多劃不來.不過,你知道嗎?上次你的車氣是我放的,因為我想讓你帶我去看流星雨......"我聽見她的笑聲. 

  我終於又哭了.當空中劃過第一道流星時,我問:"唯一,那是你嗎?" 

  (完) 

後記: 

  好不容易在今天把<<流星是我想你的淚>>寫完....希望你們會喜歡哦~!我比較喜歡寫悲劇,因為水平不高,寫悲劇也許會好寫點~這是我第一次以男主角的角度來寫這篇文章,有什麼缺點希望你們提出~.我現在想了又想,我不想把我的文章發表在什麼雜誌上,那多沒誠意啊~以後我的作品都會寫在小菏上~~希望大家支持哦~我的筆名叫小豬~~希望大家支持~~!!

流星是我想你的淚(2) 標籤:想你的時候作文 我想你了作文 我想你作文 我想你們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