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想你的時候700字作文

想你的時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摯友,是每個人都有的必需品。當你有煩惱時,你是否向你的摯友宣洩你的煩惱呢?

  每當,我最鬱悶時,是你陪伴我度過。沒有你,我真的不知道該怎樣去面對寂寞、惶恐。是你給我最初的安慰,是你給我歡聲笑語的生活,是你讓我快樂度過每一天。

  想你的時候,你不在;想你的時間,特別慢。我仰望天空,問着自己是否真正長大,每次的坎坷都不敢去面對,都是你陪伴着我。如果我真的長大了,天空依舊會有飛鳥的痕迹、沙漏也不會翻來覆去,困難也會獨自去面對,不在需要你的幫助。

  你給我的是其他人所無法給予的,你的陪伴是其他人無法替代的。你,如一位天使一樣守護着我。

  想你那清晰而模糊的背影,一點一點在我的腦海里滾動,直到忘記為止。想你那清香而淡雅的味道,讓我不再陶醉。

  你,是一位好兄弟。每當我想起你的時候,我抬頭望着天空,想着我們在一起打籃球,球場上我們所向披靡。

  想你的時候,我就會感到寂寞、凄涼。

  啊!一場籃球賽,我們分開了,誰也不理誰,直到彼此都看不到對方為止。躺在床上,我細想着我們的過去。歡聲笑語,都煙飛灰滅了。

  在我們這個青春洋溢年代,豐潤的翠綠和赭紅都成為我們青春道路上的一棵樹,它筆直站在那裡,靜候輪迴。這時的我才發現,這只是一個無人揭曉而真實的夢。

  想念那我們曾經一起遊玩過的湖畔,彼此都許下承諾,做好兄弟。想念那傍晚的餘暉,我們站在那裡向流逝的歲月招手。想念那星空下的我們,站在湖邊,彼此都訴說著心裡煩惱。

  啊!終於等到花開的季節,情感也慢慢轉濃,但一切的一切卻消失了。它消失在“五月”鮮花中,滄桑的歌聲中隱約聽見你在等我歸來。

  我想你了、兄弟!今天,我快樂了嗎?

  江西省南昌市迎賓中學初三(5)班初二:蔡梓豪



想你的時候 標籤:想你的時候作文 想起你的時候作文 想起你的時候很溫暖作文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