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想你的三百六十五天500字作文

想你的三百六十五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二月底,你就要去北京了。走的那天,你沉默不語,只是緊金握着我的手,從手心滲出的汗水中我讀出你的不舍和無奈。看着你的背影過了安檢,我突然很擔心,4年苦心經營的友誼,那麼深,那麼長,能否承受得了這離別的考驗?忽然你轉過身,臉上又是調皮的笑,高聲叫着你特意我簡寫的名字:“林!記得給我彙報‘工作’!”我也笑了,卻按奈不住苦澀,風輕輕的嘆息,淚無聲的滑落......“夏雨,打濕孤單的屋檐——”夏天是喜怒無常的,前一刻還是烈日炎炎,此時已經成風雨雷電了。最喜歡雨天的你總是“強迫”我同你一起坐在窗邊,然後你饒有興趣的數着閃電的次數,我無奈的數着打雷的次數,還不忘笑你:“傻瓜,雷和電永遠是共存的,所以出現的次數是一樣的。”又是雨天,另一個孤單的屋檐下的你是否也在仰望天空?羨慕永遠都在一起的雷電?“秋葉,飄落思念的紅葉——”通往學校的路上的梧桐樹葉已經變成深紅色,秋風過後,它們紛紛謝去了久居的枝頭,在空中百轉千回卻始終不落入塵埃,恰似我對你的思念始終不曾停止。“冬雪,轉眼又是一年——”窗外的雪精靈歡快的飛舞着,明凈的月亮,像一面殘缺的銅鏡,我望着它,因為我認為月亮會反射,可能會看見你的影子,但結果讓我失望。突然電話鈴響起,我拿起話筒,傳來的是那再熟悉不過的旋律:“在想你的365天,唱你我最愛的那首歌......新年快樂!!”是你的聲音而我已經高興的合不住嘴了! 

  突然,我感覺你沒走遠。

想你的三百六十五天 標籤:想你的時候作文 美麗的三亞作文 難忘的三八婦女節作文 春媽媽的三個小姑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