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想你的人700字作文

想你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雨,你還好么?

  我們已經很久沒有見過了吧。雖然你經常在我的作文里出現,也會時不時的發幾條信息給我,但我還是會不自覺地想你, 想你的微笑,想你的聲音,想你的“女神范兒” 。

  還記得小時候我們第一次見面,那時不過四年級,有一天早上我要遲到了,慌慌張張背着書包從家裡飛也似的奔向學校,等到我一路狂奔趕到學校扶着校門氣喘吁吁時,忽然發現身後有一個渺小的身影正奔跑着向我趕來,那個人就是你,只見你一邊奔跑一邊揮動手中的東西一邊喊着:“喂,同學,你的語文書!”我吃了一驚,把書包放下來一看,我的天,粗心的我居然忘記拉拉鏈就這樣敞着書包一路狂奔!我為自己的粗心感到羞愧時也為你感到驚訝,因為你居然就這樣拿着我的書一路隨我跑到學校來。跟你道過謝后我就回了自己的班級。

  也許這世界上真的有緣分,幾天後的分班我們居然分到了一起。上次的遇見使我們不在陌生,漸漸地也成為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我真的以為我們的友誼會這樣一直好下去,直到小學畢業那天,我的認識才有了變化。

  那天,你問我要上哪一所中學,我說某某中學啊,而你卻嘆息着搖了搖頭,“我可能要去某某某中學了”,我記得當時你就是這樣的語氣。我質問你為什麼啊,你說是你父母做的決定。我問你為什麼不早點告訴我,你說怕我期末考試時影響發揮。在一陣爭吵后,我終於沉默了,好吧,好吧,你走吧。

  在你升入中學后,我也開始了我新的生活,從此,我們斷了聯繫。其實我真的很想你,雨。可是我不敢去見你,因為我不知道自己應該說什麼,或許那麼長時間沒見的我們早已沒了共同話題,也不會再有當年那樣完美的默契,甚至走在大街上我們都不會認出彼此。

  可是,就算是這樣又如何呢?你還是原來的那個雨兒,我還是原來的那個荁兒,就算外表發生了再大的變化,我也相信我們的心還和當年一樣,都牽挂着彼此吧!

想你的人 標籤:想你的時候作文 我想你了作文 好想你作文 我好想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