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想你1000字作文

想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無論我走到哪裡都會想你,思念是城裡月光的雨,飄飄洒洒朦朧在回憶的夜色里;無論我走到哪裡都會想你,帶着幸福的心情想你想你。 

  ——題記 

  想你。直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直到回不來了才苦苦哀泣。毫無留戀地離去,空留絕望。望着空無一人的座位,想到再也聽不見那一串爽朗的笑聲,才明白,你的重要。 

  想你。曾經,一直想把你據為己有,把你霸佔着,成為自己的私人財產,獨自分享你的愛。或許我真的很自私,只想留住你,任性一次,不讓你離去,只想獨自同你在一起,獨自擁有你。 

  想你。想起我們那些背靠背的時光,如今依然歷歷在目。獨自倚在船欄,這裡,曾經有我們嬉戲打鬧的腳印,如今,那山,那水依然如此,你卻不在了,唯留一聲深深的嘆息。 

  想你。害怕你烏雲密布的天空,躲在角落,傷心地啜泣着。每次,總是你為我帶來和煦的陽光,輕輕地,為我拂去烏雲。我還記得那種溫柔,可我卻再也感受不到陽光的和諧了,因為,你離我而去了。還能怎樣,蜷縮着。 

  想你。想,想,想,我便發覺我有點恨你。恨你無情地離去,恨你這隻溫順的綿羊為什麼突然掙脫束縛,讓我一點防備也沒有,就飛快的走了,揮一揮衣袖,不留足跡。恨你不給我和你道別的機會,讓我遺憾地愧疚自己。為什麼要一個人靜靜地走下樓,教室里空得一個人都沒有……又能說什麼,愛恨交織,空留一個背影。 

  想你。突然身邊沒有你,唯一的知心朋友,最了解我的人沒過於你了。也只有你,能夠靜靜地走進我的心靈,失去了你,心靈大門絕望地封閉了。驀然回過頭,卻不見你的身影…… 

  想你。此刻我就是斷翼的天使,即使再厲害,心靈的創傷使我再也飛不起來了。曾經,你是我最堅實的羽翼,我們雙雙飛越高山,互相扶持。或許我真的很脆弱,受不起傷害,你重創了我,使我一蹶不振。落淚…… 

  想你。或許我不該流淚,你說過不喜歡看見我流淚的樣子,你希望我每天都過得快樂。我不能哭,哭了就不好看了,對嗎?哭了你就不要我了,擦乾眼淚,為你而笑,淺淺的笑…… 

  想你。你會想我嗎?流年,但怎麼也沖不淡我對你的思念,你過得好嗎?我藉以明月將我的思念寄託於你。我收到了,你心中你淺淺的煩惱,讓我來為你解決吧!我僅僅能為你做這些了。月下,淺淺思索…… 

  想你。願時光倒流,重新回到和你在一起的時光,我一定會好好珍惜的,或許我會更加自私地佔有你,你是我堅強的羽翼。想你!想你! 

  想你。不要離去,只能讓我的心受傷着,讓淡淡憂傷跨過矜持惆悵的邊緣……

想你 標籤:我想你了作文 好想你作文 我好想你作文 好想你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