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想你的時候900字作文

想你的時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離別時,不曾有過眼淚與傷悲,只剩下無窮的回味。 

  -------題記 

  思 

  她走了,走的匆匆忙忙,無聲無息。 

  不知何時才能看到他那張溫柔的笑臉。我總是問她,為什麼沒有煩惱,她沒有回答,只是甜蜜的微笑。 

  她又以微笑天使的形象出現在我面前,那種感覺,很幸福吧。我獃獃的趴在桌子上,她驚喜的出現在我面前,我笑了,她用奇怪的眼神看我,說:“又被誰K了!”我轉過頭去閉上雙眼。她欺負了我,在我耳邊叫了起來,我第一反應就是拿起書追着她打...... 

  希望越大,失望的也就最多,我們在無法拒絕的情調里喪失了友誼,一隻屬於我們的青鳥早遠走高飛,我無法包容下現實,我不斷的去等待,等待屬於我們的那份微妙的友誼,等待白雲不再有憂愁的藍。 

  我告訴她:“我們的友誼會在這喧嘩的城市流傳下去,即使你遠在他鄉,即使我們終不會再見面,即使那絢麗的水鑽不在代表永恆,我們的友誼不變……” 

  我才發現,說一句難忘的話也需要勇氣,能使眼淚不瘋狂,那是一種堅強。 

  想你的時候,我會遙望天空,看那幸福的青鳥是否依然在空中飛翔…… 

  瀟 

  與瀟前後坐已經很久了。 

  跟她在一起的日子總讓我覺得人生的珍貴。 

  瀟很喜歡聽歌,我總是聽她唱,我總是聽她唱,她那嬰兒般的腔調,讓我體會到一個充滿夢幻女孩的心聲。 

  我很喜歡和她聊天,即使是最無聊的話題,我們一起逛街,漫步大街小巷,處處歡聲笑語。一直沒有與她談到“畢業”這兩個字眼,我很擔憂我們會失去心與心的交換,生產生了恐懼。 

  想你的時候,我會摘下一朵美麗的花,去聞一聞屬於你的淡淡花香…… 

  然 

  還在記憶當中,她,已闖入我的生活,天空中閃爍的星星,也在為我做導航,遠方,她不時的向我揮手,我笑了笑,突然覺得夢想也很美妙。 

  我又一次站在樓道當中,向遠方遙望,一雙熟悉的手突然蒙到了我的眼上。 

  我轉過身去,是然。 

  那個暑假真的很漫長,我們一起唱歌,一起快樂,一起傷感,而這點點滴滴,讓我覺得很充實,而那種美滿的回憶,有時也真的很美。 

  我不禁開始傷悲,我怕失去這份友誼,我真的好怕,怕有一天它會不辭而別,但是童話故事的結局是註定悲傷的。 

  想你的時候,我會穿梭於大街小巷,感受那冷風所帶來的無限涼爽…… 

  胡玉馨是吳思圓和劉瀟陽還有莫超然永遠的朋友,永遠的……

想你的時候 標籤:想你的時候作文 想起你的時候作文 想起你的時候很溫暖作文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