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咪咪,你的小主人好想你700字作文

咪咪,你的小主人好想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咪咪,你的小主人好想你 

  咪咪,今天是你到姨媽家的第四天。但我知道,對於你和我來說,這四天,是多麼的漫長。你走後,每個夜晚我都想你,彷彿聽到你那悲哀的叫聲,還會想起你那可愛的,滑稽的動作和我們一起嬉鬧的場面。 

  我清楚的記得,那是十月的一天,中午放學回家,我見到了你。你很小很小,全身只有十五厘米長,才兩個月,被關在陽台上。你見到我,害怕極了,身子縮成一團,像一個咖啡色的毛球。你衝著我叫了幾聲,向我示威。但我慢慢靠近你,輕輕把你抱起,撫摸着你。每天放學都是那樣,有時,你舒服地躺在地上打滾。漸漸的,你不怕我了。 

  夜晚,每當我進小卧室時,你便搶先跑到我面前,當我一進門,你弓着身子,彎曲着尾巴,耳朵向後傾,齜着爪子,“喵喵”地叫着向我奔來,嚇唬我。我也不敢示弱,張開手臂,尖叫着也向你衝去。於是,一場有趣而又激烈的“人貓大戰”開始了......有時我到大卧室去睡覺,鎖上了門,你便蹲在門外,“喵喵”直叫,還用小爪子抓門,示意讓我開門。我開門后,你異常高興地跳到床上,“咕嚕咕嚕”地躺倒在枕頭上撒嬌,一會兒便睡著了。有趣的是,你的上半身在枕頭上,前爪輕輕地抱着我的脖子,下半身蓋着被子,像人一樣,側着身子舒舒服服地睡覺,那樣子好可愛呀!天長地久,我與你建立了深厚的友誼。 

  小咪咪,我好想你!星期天我去姨媽家看你,你可憐地躲在陰暗的床底下,哥哥不管怎麼叫你,你都不出來。弟弟用掃帚打你,用水槍噴你,你也不出來。我一叫你,你很快就慘叫着出來,兩條前腿爬在我的膝蓋上,悲哀地叫着,眼角還用一絲淚水。看着你髒兮兮的樣子,淚水早已模糊了我的雙眼。 

  咪咪,你快點適應新的環境吧,快點把我忘了吧。當我忍者心痛離開你時,心裡在默默祈禱:咪咪,你要保重......

咪咪,你的小主人好想你 標籤:小主人作文 奧運小主人作文 好想你作文 我好想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