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我站在寒冷的夜風中,靜靜的想你1500字作文

我站在寒冷的夜風中,靜靜的想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每當夜深人技能感的時候,我的心彷彿懸挂在空中老高,有一種回被摔落在地上的感覺,我好睏、疲憊、迷茫。 

  我站在寒冷的夜風中,靜靜的想你。我在想着此刻的你的身影,想與你夢中同游,希望自己守侯在夢的路口能等到你的歸來。 

  我站在寒冷的夜風中,靜靜的想你。我在想着你是否能感覺到我在想你,我在想着你是否能聽到我在心底對你的呼喚。 

  我站在寒冷的夜風中,靜靜的想你。我喜歡這樣靜靜的想你,與寒風為伴,與淚水相擁。我想替你檫掉爬山後的汗流,我想為你驅散疲憊歸來的倦容,我想給你舒展憂愁之時的皺紋。 

  我站在寒冷的夜風中,靜靜的想你。如果可以,我願化為一盞燈,照亮你人生前進的路;如果可以,我願化作一把傘,為你遮風擋雨,與你風雨同行;如果可以,我願化成一隻小鳥,飛躍千山萬水,飛入你心靈的樂園,讓你無憂無愁幸福快樂。 

  我站在寒冷的夜風中,靜靜的想你。我很在乎你是否開心是否快樂。如果可以,我願一直做個小孩,時常做出讓你歡笑的動作;如果可以,我願做個帥哥,站在你朋友的面前,讓你倍感自豪;如果可以,我願化做個慈藹的老者,讓你有着一種如有家人相聚在一起般的溫馨。 

  我站在寒冷的夜風中,靜靜的想你。每次夜晚,我都早早的登上自己的QQ,靜靜的苦守你的到來,想和你心語傾談,想和你互述衷腸。我很幼稚,總是懷着一顆不可現實的理想的憧憬,總是把自己當作一個無人能比的狂人,總是傻乎乎的把堅韌剛毅之力袒露出來,使得你來也匆匆,去也匆匆的逃避我,我好糊塗,傻的讓人決得太可愛,我無語了,惟有再次與那淚水進行一次冰吻。 

  我站在寒冷的夜風中,靜靜的想你。我其實在心裡一直都很在乎你,只是我不夠幽默,並不是我不懂得浪漫情懷。我也好想和你一起雨中散步,我也好想和你高歌一曲。你知道嗎?在那段時間裡,我常常找你打乒乓、羽毛,你都一次又一次的拒絕,我好失落啊!無奈之下,只好硬着頭皮頂着那個自己一點也不會玩的籃球,自己一個人在那籃球框孤零零的空投着,努力的練習着,希望以後能讓你看到我那投籃的風采。轉眼的幾天,就上體育課了,可我那笨拙的手還是不會投球,相反的是做出了很多犯規的搞笑的投球動作,讓你笑的合不攏嘴。你知道嗎?我好喜歡你能笑起來,因為只有你的笑容才讓我擁有一種無比幸福歡樂的工感覺。可是這次,我怎麼也幸福不起來,面對這一場面,我只能尷尬的一笑來緩釋它。 

  我站在寒冷的夜風中,靜靜想你。在那僅有的一次班集體出遊中,我和你一道同游着,在你的談笑風生中,充滿着歡聲笑語,而天生嘴巴笨拙的我啞然失色,只能在一旁附和。我不在乎你說我有多幼稚,也不在乎你說我有多無論,在乎的是你在用一個自己不愛的好友來擊痛我那顆惶恐欲碎的心靈,我知道我努力還不夠,但我戶竭力用心守護你,把自己的痛藏在心靈最深處,我真的很在乎你,只是不知道怎樣向你表達! 

  我站在寒冷的夜風中,靜靜的想你。想你想得入痴、入迷。拭去一道淚水,又溢出一道淚水。你說我在班上好嚴肅,是啊,我的確很嚴肅,誰讓我從小學到大學都一直擔任班干這項模範帶頭作用的職務呀!我知道一時半會兒是改不了的,但我會努力去改呀!為什麼就偏偏要在班上“相顧無言,唯有淚乾行”呢?深情款款的愛,為什麼要承受如此冷漠的折磨?唉!我也只能把希望寄托在教室時或QQ上與你敞扉傾談了。 

  今夜,溯風凜凜,月光如水,我的心靈小屋已經心事堆積很滿了,隨着煩瑣、憂愁和淚水與我相偎相眠。淚水依舊一道一道的溢出,冰冷着我那憔悴的臉頰,冰冷着我那脆弱的心靈。 

  我從沒有向蒼天祈求過什麼!今天,我誠心的懇求你:讓我站在寒冷的夜風中,靜靜的想你,幾這樣永恆的想你------我的夢中情人。 

  2008年11月27日 

  08會計班陳建剛

我站在寒冷的夜風中,靜靜的想你 標籤:靜靜的想作文 靜靜的夜作文 寒冷的冬天作文 寒冷的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