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想你的時候400字作文

想你的時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編織我永遠的青春。記憶的斜簾掛滿你的名字,醉里挑燈,春夢深海。 

想你的時候,倚門憑欄,凝結了蘭色的繾綣,恬靜的心海佇立千年的湖泊。承接未來的驛站,裊煙翠柳,暗香浮動。 

想你的時候,一座孤山,一抹殘雲,一份無以存放的落寞,長滿蒼苔的小徑。漸響的驪歌,踏向夢的臉龐,模糊的視線里飄飄翻飛。 

想你的時候,一雙手,一滴淚,一蓑煙雨。思念在濃雲薄霧的深夜,悄悄爬上桅杆。海水托着那些遠去的帆影,于波光朦朦中漸行漸遠。 

想你的時候,彷徨挑釁敏感的神經,躑躅斬斷相思的脈絡。飛奔中的綿綿情意跌下深壑,沉積於蕭颯的莽原,長成苔蘚的叢石。 

想你的時候,荒蕪的根須,拖着長長的影子,耕植於枝頭。落日的碎裂,遺失在喧嘩的塵囂,於孤寂憂憤中艱難爬行。 

想你的時候,用脆弱磨一把刀,刺破我心底的隱忍,暗紅色的血液潑濺痙攣的心隅,瘋狂癲跑,痴望着的彼岸,卻無法泅渡。 

想你的時候,絞斷項頸,揮舞頭顱,拋灑出一條優雅的曲線,成全你旖旎的夢幻。喊一聲蒼天負我,落英紛紛!作一次泣血的杜宇,直至斷腸,直至斷腸! 

  指導教師

  ——《李曉光 》

想你的時候 標籤:想你的時候作文 想起你的時候作文 想起你的時候很溫暖作文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