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從來沒有這樣的懷念600字作文

我從來沒有這樣的懷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正背着書包向前走,不經意間看見了一個僻靜的小巷,使我想起了我搬家前的小巷,令人留戀。

  “一棵,兩棵,三顆……”我放學回來,數着路旁的法國梧桐,沿着一條小道,又回到了令人嚮往的小巷。

  我是特意走進小巷的,因為它馬上就要被拆除。小巷對我有一種獨特的吸引力,因為我曾經屬於這。

  在我的記憶中,白天的小巷永遠是那麼的熱鬧,那裡的人永遠是那麼善良樸實熱情,見面都親切地點頭問好,這一聲聲親切地問候溫暖人心,裡面含着多少關心與溫情!

  小巷的人喜歡串門,無論你準備去拜訪哪一家,大門都會為你敞開着。如果是吃飯時間,主任室不會讓你走的,一定會熱情接待,這時,我就會被這種熱情所感動,都不想走了。

  我就在小巷人熱情開朗中度過來了快樂的童年,我無論到哪裡,家中來了客人也一定會熱情迎接的。

  小巷不僅人熱情,環境還美,不說公路兩旁直挺的大樹,也不說花壇的花兒爭艷,就直說鄰居家陽台上種的花:玉蘭,月季,海棠,紫羅蘭,數都數不清,構成了一幅美麗的畫面。

  我不經意間發現了屹立在街道一邊的梧桐樹,好想親切的老爺爺在笑眯眯的看着我,使我想起了小時候和小夥伴在大樹下中迷藏,踢毽子……彷彿在看電視,童年的往事又回到我的眼前。

  我在那個不起眼的小巷中有許多美好的回憶,使我十分留戀那的生活。

  時間過的好快呀!太陽公公躲到了山後頭。

  我依舊數着兩旁的法國梧桐,在夕陽的照射下走上了回家的路……

  河北石家莊橋西區四十一中初一:1593011



我從來沒有這樣的懷念 標籤:我從來沒有這樣開心作文 秋天的懷念作文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作文 永遠的懷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