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從來沒有這樣激動過800字作文

我從來沒有這樣激動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到現在,我已經度過了十三個春秋,也算是小小的體驗過生活的過程了。在這個過程之中,酸甜苦辣,喜怒哀樂,我也算基本都嘗過了。有過歡笑,有過淚水,有過希望,也有過失望;考試時的緊張,分別時的悲傷,摔倒時的痛苦等等。而我卻在去年的時候經歷了不一樣的情感,那樣的開心,那樣的興奮,那樣從沒有過的激動。

  還記得那一天的早上,我在衣櫃里摸索着我認為那件最漂亮的衣服,盡量把最好的一面展示給我初中的朋友們;還記得那一天剛進入學校,看到洞山中學第一面時,心中那從沒有過的激動,這就是我以後的學校,我飛翔的天地,我夢寐以求的初中大家園;還記得那一天的晚上,我心裡無比興奮,腦里一直是洞山中學的畫面:一幢幢白色的教學樓,一個個臉上擁有幸福笑容的學生,一名名任勞任怨的人民教師……我躺在床上,夜不能寐,想象着我以後的初中生活,憧憬着未來的美好。

  第二天,我穿上洞山中學發的軍訓服裝,在鏡子面前照了照。可能它沒有珍珠衫那樣的昂貴,可能它沒有羽衣霓裳那樣的舒適輕薄,但在那一刻,那一瞬間,那個畫面,是我認為最美麗的圖片,它值得我一輩子珍藏,想一想,如果當我成年以後在看到那件初一的軍訓服裝,回想起往事,一定有許多感觸。緊接着出發到學校,當第二次再看到這所學校后,心裡就不只再是新奇與驚嘆了,而更多的是感嘆與激動:我跨進了這所學校,這裡以後就是我學習的地方了,我是初中生了,我將在人生的道路上又向前一步,我脫掉了那稚嫩的外衣,換去了那傻傻的帽子;我穿上了堅硬的盔甲,迎接着新一輪的挑戰,我激動萬分的告訴自己:我長大了!我不再是小孩子了,我應當努力衝擊了!

  這次的經歷讓我感受到了什麼叫做無比激動,那是一種很好的感覺,一種心理的寬慰。我現在已經過了一大半初一生活了,我已經真真正正完完全全的融入到這個學校去了,我已經是這裡的一份子了,我愛這裡,我愛洞山中學,我愛這裡帶給我這樣從沒有過的激動!

  安徽淮南田家庵區洞山中學初一:那片藍色的海洋



我從來沒有這樣激動過 標籤:我從來沒有這樣開心作文 有這樣一位老師作文 有這樣一個人作文 有這樣一個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