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從來沒有這樣努力過700字作文

我從來沒有這樣努力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從來沒有這樣努力過,可是那一次,我竟然做到了。我擺脫了自己的不思進取,自己的懶散心理。

  記得那是一個暑假,炎熱的天氣使我悶得難受,打算到樓下走走。忽然,我我見到一張紙塞在門口上——游泳班報名宣傳單。我立刻漲紅了臉,都六年級了還不會游泳!於是我便被爸爸媽媽拉去報名了。

  第一天,我興奮地跑到樓下小區的游泳池,哇!好熱鬧,一群比我小的孩子和一位教練正在簽到,我望着他們:有的大概一、二年級,女孩穿着粉紅色的短裙式泳衣,男孩穿着藍、黑色的泳褲;有的大概三、四年級,女孩說說笑笑,男孩則“打成一團”。孩子們的臉上都充滿了稚氣,我忽然很慶幸自己身材矮小呢!看到那些學友個個都比我年齡小,一定都和我差不多,我才不可能比他們差呢!我頓時信心大增。

  可是事實並不像我想象的那樣。剛剛下水,我的恐懼心理又飄了出來,教練要救我們潛水,天哪,我最怕潛水了!看着別的學友一個個沉下去、浮上來,那麼自然、順暢,我卻呆立不動,心裡着急得很但有十分害怕。我還是沒敢沉下水,我選擇了逃避,最終失敗了……

  回到家后我對自己很失望,可是又不能怎麼樣,於是一直為自己打氣、鼓勵。化悲痛為力量!第二天,我不顧恐懼一頭扎到水裡,我成功了!我的進度慢慢趕上了學友,便更加努力,最後,我竟然得到了教練“吝嗇”少有的表獎。每一天我都堅持去練習,就這樣,我有所突破,別人十二天學會,而我卻在八天內學會了游泳,成就感迅速湧上心頭。

  “一,二,三,四……”每當我聽到這一聲聲整齊的口號,我再次回憶起了當初學游泳的那段時光,雖然很短,去給予我“酸甜苦辣”的感覺:失敗時,被嘲笑,被指指點點;成功時,終於體會到努力后的結果。辛酸而又幸福,努力,創造了兩個極端:盆地與高原,地獄與天堂,低落與拔尖……找到自己的夢想,用自己的全力去努力奮鬥,欣賞自己的夢想開花結果吧!

  廣州市南武實驗學校初一:潘一默



我從來沒有這樣努力過 標籤:我從來沒有這樣開心作文 有這樣一位老師作文 有這樣一個人作文 有這樣一個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