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從來沒有這樣激動過700字作文

我從來沒有這樣激動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記得,在四年級的時候,我寫了一篇《我的爸爸》的作文。在作文課上,老師說:“這是蔡慧同學的作文,如果她能仔細修改一下,可以投稿。”當全班同學的目光一齊投向我時,我激動極了,心裡像正在燃燒的烈火……我緊握拳頭,決心把這篇作文好好修改,寄出去。回家后,我同家人商量着如何修改,等我修改完后,我鄭重的在信封上寫清了郵寄地址,郵了出去。一期、兩期、三期……一連好幾期的報紙都沒見我的作文發表,漸漸地,我失望了。在國慶節開學的第一天,我收到了一封信,是報社郵來的,是我成功了?還是我失敗了?我的手不停的在顫動,我打開了信封,一看,裡面裝的還是我的作文,我失望了,心裡像比什麼東西揪一下都難受。忽然,我在作文後面發現了兩行字,是報社對作文的批語:文章有發表價值,你可以請老師輔導一下,將作文刪一些字。我不再失望!經過老師的幫助和我的努力,我再次將作文郵了出去,可又被退了回來。讓我另投別處,我鼻子一酸,流出了淚。在當天的班隊會上,老師說:“我希望同學們,再學習方面,不管遇到多大的挫折和打擊,都不要灰心,要繼續努力。”我偷偷的打開作文仔細的看了看,原來,我把老師說的可以刪去幾個與事無關的人物詞或人物,以為成了刪詞,我一刪,就刪的只剩下一位人物了,把內容搞的太空蕩了。找到了問題,又經過我精心修改。這次,幾位老師看了后都說:“不錯,可以投稿!”於是,我再次投了出去。可喜的一天終於來了,我的作文發表了,當我把報紙拿在手裡時,我是多麼激動,我從來沒有這樣激動過,我激動的不知用什麼語言來表達我內心的激動,只是“噢噢”的喊着,眼裡含着的淚花不由的掉了下來,也許,這就是表達吧! 

  直到現在,我一想起這件事,心裡依舊很激動.

我從來沒有這樣激動過 標籤:我從來沒有這樣開心作文 有這樣一位老師作文 有這樣一個人作文 有這樣一個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