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從來沒有這樣快樂過700字作文

我從來沒有這樣快樂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曾聽一個人說過:“快樂和幸福人生中最大的財富!擁有了快樂,則幸福的味道你便會嘗到。”的確,幸福與快樂必定會走進你的生命。就算是一個倒霉的人,他也會遇到他的快樂與幸福。

  春天,柳?花紅,鶯歌燕舞,是人生的一個好開始,也是尋找快樂的好時光。坐上車,帶着一份新的好心情,好記憶,我們全家人一同前往惠州的高榜山。

  到了山腳下,我們做好充分的準備,便高高興興地向著山頂走去。

  才剛走了十分鐘,大自然的氣息越來越濃厚,踏上一條幽徑,我們穿行在神秘而美麗的山間中。“美麗的風景總能給人舒適的心情”,這是不錯的。你瞧!在前往山頂的一階階石梯上,不時會有三四朵紅色的小花,在我們不經意間,出現在你的腳兩邊,彷彿在迎接我們的到來,但,迎接的更是春姑娘的到來吧!啊!多淘氣的小生命啊。你聽!山中傳來了一陣陣清脆的鳥叫聲和蟲鳴聲,他們似乎再合奏着一首着名的鋼琴曲,你來“彈琴”,我來“唱歌”就像一個組團。啊!多麼可愛的小生靈啊!“嗯,好香啊!”我在這迷人的花香中不知不覺迷失了自己。確實,這花香,似曾有一種熟悉的味道,大概是我們大自然母親的味道吧!這種味道應該是百花齊放吧,·果真使人心曠神怡!那香氣,就如不需要經過任何的加工,也能香飄十里。

  “啊,姐姐,快啊,我們到山頂啦!”弟弟的這一叫,可把我從這美麗的仙境中叫了出來。定神一看,噢,山頂的路就在眼前。不知不覺,在欣賞着山間的各種風景時,山頂也迎接了我們的到來。雖說這高榜山爬上山頂也要一二個小時,但我卻似乎駕着美麗的雲朵,穿梭着,在自然母親的懷抱中,隨之飄了上來……在登上山頂的那一刻,我的生命,就好像定格在了那一剎那,美好、安靜和祥和。在那一霎那,我流向了最美好的回憶,也感受到了無比的快樂和幸福。那快樂,是我從來沒有那樣快樂過的!

  廣東惠州惠城區大湖學校初二:by燕



我從來沒有這樣快樂過 標籤:我從來沒有這樣開心作文 有這樣一位老師作文 有這樣一個人作文 有這樣一個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