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從來沒有這樣地悔恨過600字作文

我從來沒有這樣地悔恨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賣蘋果-"聽到屋外嘶啞的叫賣聲,我的記憶中便立刻浮現出一位忠厚老人的形象,那是一年前的往事了……

  一天,我拿着新買的鋼筆興沖沖地往家走,想馬上書寫一下,試用試用.我越走越快……剛到衚衕口,"啪"的一聲,我不小心把一個蘋果攤撞翻了."不好!"我不禁暗暗叫苦,給攤主抓住了說不定會挨頓罵呢.我抬頭一看,還好,攤主不在,只有旁邊另一位攤主正瞪着眼睛看着我.我胡亂從地上抓了幾個蘋果往攤上一丟,撒腿就跑.

  跑了一陣,見後面沒有人追來,我才輕輕地吁了一口氣,想把鋼筆拿出來再看看,可伸手去掏,怎麼?衣袋裡沒有,又慌忙把全身所有的口袋摸了一遍,都沒有.我頭上不禁冒冷汗,丟了?丟在哪兒了?忽然,我眼睛一亮,會不會丟在蘋果攤上了?對,去找找.可我剛一邁步,猛然又收了回來,這不是自投羅網嗎?攤主抓住我可就糟了.我猶豫不決,但是,剛買的鋼筆丟了太可惜了,我咬了咬牙,快步回身走去.可到了拐彎處,我側着身子探頭向蘋果攤張望,只見一位老爺爺正在收拾地上的蘋果,他就是攤主!旁邊那位攤主正向他說著什麼.

  到底過不過去?我琢磨着.這時旁邊那位攤主發現了我,說了聲:"就是她."我見已經躲不開只得硬着頭皮走過去.拾蘋果的老爺爺手裡捏着一枝鋼筆,那不正是我的嗎?可誰知道他還肯不肯還我.我疑惑着,走到老爺爺跟前.誰知老爺爺並沒有責備我,他微笑着說:"這隻鋼筆是你掉的吧!還給你,以後可要小心點!"老爺爺把鋼筆往我手裡一塞,又去忙他的事了,我一直站着,聽他用嘶啞的喉嚨喊着:"賣蘋果-"

  我不知道那天是怎麼回家的,但這件事卻深深地留在了我的記憶中.



我從來沒有這樣地悔恨過 標籤:我從來沒有這樣開心作文 有這樣一位老師作文 有這樣一個人作文 有這樣一個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