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從來沒有見過的人——爺爺600字作文

我從來沒有見過的人——爺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是清明節,我的心情顯得格外的沉重,因為我要去見一個我從來就沒有見過的人,我的爺爺,爺爺對我來說,是格外的陌生,因為在我沒出生的時候,就黯然的離開了我。似乎他拋棄了一切。

  奶奶告訴我說:“爺爺可喜歡小女孩了,在大街上看見小女孩都挪不動腳。但是奶奶沒有為他生過女孩,直到你出生的那一天,奶奶心裡想過,老伴啊,埋藏在你心裡多年的願望可算實現了。”我有時自己也在想,爺爺為什麼那麼喜歡女孩呢?是不是爺爺把我賜到你們家的呢?也有可能我是你半路劫到的。

  到了爺爺的墳前,我不會哭,因為我不懂什麼叫哭,我怕把你的墳前弄濕,讓你迷失回家的方向,我第一次來到這裡,看到他們痛哭流涕,我心裡似乎有說不出的疼痛,“這就是你一直朝思暮想的爺爺,鑫鑫。”爸爸說道。我在想為什麼那麼大的人會被關在這樣小的籠子里呢?他沒有了自由,只剩下無窮的痛苦,沒有半點苦樂,我的爺爺。

  在車上,爸爸給我講爺爺的過去,似乎他沒有離開我的世界,一直在陪伴着我,撫摸着我,關愛着我,保護着我。他就像是穿了一件隱形衣,在我受傷的時候會給我遞過紙巾。

  下雨了,雨下得並不是那麼急促,而是慢慢悠悠的,它打在了我的臉上,沒有半點聲響,只是多了些許涼意,和我對這人間的悲歡離合的無奈吧!樹葉上承載着些許的雨水,他們很純潔,他們遠離了人間的苦樂。

  久之,我長大了。我學會了,痛苦、快樂、發怒、悲哀、思念。

  遠在天國的人——爺爺,祝你在那裡,開心。

  遼寧大連沙河口區83中初一:王巧妮



我從來沒有見過的人——爺爺 標籤:我從來沒有這樣開心作文 我從作文 走過的路作文 那年冬天飄過的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