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從來沒有這樣激動700字作文

我從來沒有這樣激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這人,什麼都好,就是患了一個病——“書毒”。我看書看到廢寢忘食的地步,好像與世隔絕一樣,同學們都說我中了“書毒”。但我卻不這麼認為,看書後的收穫是無比的快樂—— 

  從小,我就養成了這個習慣——看書。我是走路看,發獃時看,睡覺前看……無時無刻都能看見我拿着一本書。於是爸爸也拿我沒辦法,專門給我設計了一鋪床,在床的上方搭了一排板,供我放書,只要我坐起來就可以拿起書看。可這小小的空間是不夠的,所以,家裡的玻璃櫃(本來是用來擺設精品的)、書櫃,凡是可以放書的地方都放滿了。我的生日禮物也很特別——書,我並不喜歡其他東西,我只喜歡書。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的讀書量越來越大,家裡的書看了一遍有一遍,就想看更多的書了。於是,就把自己平時的零用錢省下來買書。如果書真是太貴了,就去舊書攤上挑,算斤買,回家慢慢“嚼”。 

  書讀多了,就想寫,我把自己的滿意之作投到報刊社裡,希望哪一天能看到自己的作文登在報紙上。媽媽卻幽默而擔心地說:“能行嗎?”我猶豫回答:“可以吧?”在等消息的那幾天,我心裡七上八下的,不知道行不行。終於,消息出來了——我成功了!我激動不已,馬上跑下樓去賣了一份報紙,迫不及待的翻着,眼前一瞪,我的作文變成鉛字一個個整齊地排列着。我三步並作兩步地跑回家,希望把消息傳播。回到家,我眼前一亮,媽媽正拿着報紙在看,當看到我的作文時,她激動地“哇!”了一聲,過來摟住了我…… 

  第一次的成功,使我的信心大增。以後,我不斷地參加校、區、省乃至全國的作文比賽,都獲得“沉甸甸”的獎狀。看着一張張燦爛的“戰利品”,我激動了,第一次的成功使我的人生輝煌了,我笑了,真的,我從來沒有這樣激動……

我從來沒有這樣激動 標籤:我從來沒有這樣開心作文 有這樣一位老師作文 有這樣一個人作文 有這樣一個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