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從來沒有這樣開心700字作文

我從來沒有這樣開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從來沒有這樣開心 

  當我們考試考好了;當我們將一件事情做成功了;當我們得到表揚;當我們完成了自己的心愿……我們都會很開心,而我這次既沒有取得好成績,也沒有得到表揚,但我從來沒有這樣開心過。 

  那是上個星期天。因為是我的生日,所以爸爸答應帶我去遊樂園玩。來到公交車站。哇!人可真多,成群結隊的人在站台旁。終於車來了,人們蜂擁而上,車上的空座位一下全坐滿了。幸好我搶到了一個座位,而爸爸卻沒有坐上座位。我對站着的爸爸說:“爸爸,你坐吧。”而爸爸卻摸了摸我的頭,對我說:“乖兒子,你坐吧。”…… 

  這時,一位老奶奶拄着拐棍上來了,可惜車上早已沒有空座位了。那位老奶奶環視了四周,無可奈何地找了個位置站着。可她竟然就站在我座位旁邊。一隻長滿老繭的手拄在拐棍上,另一隻長滿老繭的手扶着我的座背,艱苦地站着。我打量着這位老奶奶老態龍鍾佝僂的身體,心想:這位老奶奶可真可憐,我把座位讓給她吧!可我又想:還有好幾站才到遊樂園,還是算了吧。唉!座位讓給那位老奶奶吧,我就要站上好長時間呢,座位不讓給那位老奶奶吧,我就覺得我沒有做到共青團員的要求。我就這樣彷徨着。突然司機來了一個急剎車,打亂我的思緒,也讓那位老奶奶差點摔倒。這時,我想起上個月學校組織的“學習雷鋒好榜樣”活動時,告訴我們要學習雷鋒,做一名三好學生。我又想:不就是站一會嗎,沒什麼的。我便站了起來對那位老奶奶說:“奶奶,你坐吧。”老奶奶說道:“謝謝你,懂事的小夥子。”這時爸爸向我豎起了大拇指。我頓時覺得滿臉通紅,但心裡樂開了花,比吃了蜜還要甜,從來沒有這樣開心過。 

  讓座這件事很小,很平凡,就像電影中許許多多的小鏡頭一樣,讓我回味無窮。

我從來沒有這樣開心 標籤:我從來沒有這樣開心作文 有這樣一位老師作文 有這樣一個人作文 有這樣一個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