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從來沒有這樣倒霉600字作文

我從來沒有這樣倒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最倒霉的一天莫過於這一天了! 

  “叮叮叮!懶蟲起床! 懶蟲起床!”“米老鼠”又按時叫我起床了。我揉揉朦朧的眼睛,透過窗帘看見外面陰冷的天,不由得又增強了一分睡意,我一把抓過“米老鼠”塞進被窩。我心裡想:“再睡一分鐘我一定起!”於是我又安心地睡去。可是等我睜開眼睛一看,天已經大亮了。我一骨碌爬起來,一看已經6:50了。我來不及洗臉、吃早餐,就急忙背上書包,拿上自行車鑰匙一口氣跑下樓。在路上,看見小學生都上學了,我很着急,飛快地蹬着自行車,可老天爺偏不做美,下起了大雨,我仍不敢減速,一顆顆雨點彷彿機關槍子彈似的向我“射”來。“這鬼天氣”我嘴裡嘟囔着。雨越下越大,我開始後悔自已當時為什麼不立即起床,卻想再多睡一分鐘。還不是這個該死的念頭,害我吃這“苦頭”。調皮的小雨點老往我眼睛里鑽。我一不小心,撞上了一個路邊的行人,我忙道歉:“對不起,對不起”說完就慌慌張張地繼續向學校趕去。 

  好不容易來到學校,我也被淋成了“落湯雞”。來到教室,班主任在收校服費。糟糕!怎麼把這件事給忘得一乾二淨,昨天老師還千叮嚀,萬囑咐,一定讓我們今天早晨帶上。我頓時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團團轉。還好,老師看見我狼狽的樣子也沒再說什麼,只讓我下午一定要帶上。 

  我剛準備坐下來時,卻發現我的板凳“不翼而飛”了,一看錶,還有兩分鐘就要上課了!我總不能站着聽課吧,這又是哪位同學在捉弄我。但我沒時間調查,我這兒找找,那兒查查,就像個“衛生檢查員”,老天還算是眷顧我,在一番“搜查”后,我終於找到了我的板凳,但我現在已分不清“哪是汗水,哪是雨水”了。 

  唉,這一天可真夠倒霉的!

我從來沒有這樣倒霉 標籤:我從來沒有這樣開心作文 有這樣一位老師作文 有這樣一個人作文 有這樣一個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