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從來沒有這樣激動過900字作文

我從來沒有這樣激動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從小有這樣一個願望,就是希望像大哥哥、大姐姐一樣能來到這所學校就在今年,我終於來到了這個學校,心中感到非常自豪。

  初入江湖從踏進這個學校的第一個腳印起,我的心裡非常激動,沒想到,我也來到了我夢寐以求的學校,踏進這個學校的第一印象就是:“我長大了!我不再會是被關在籠子里的小鳥,我要自由的飛翔!”剛告別了昔日的同學,轉眼之間,又認識了新的同學、老師,我感到無比的高興,來到這裡的第一天就是要軍訓,這是我們從小學步入初中階段的第一件事情,這也是我們的第一次。這一天,我們迎來了負責這次我們班軍訓的李教官。第一課是站軍姿,對於我們初學者來說,既新鮮又好奇,可當我們實際一站,就堅持不住了,教官在一旁盯着我們,只要動一下就要加站五分鐘。終於,這“可惡”的教官宣布結束了今天的訓練。回到教室,老師讓我們看新聞,伴隨着急促的鈴聲一響,放學了!我們飛快地衝出了教室。走在回宿舍的路上,我們都非常興奮,這是在這裡度過的第一個晚上,我們商量準備大鬧一番。

  大鬧天宮伴隨着夜幕的降臨,行動開始了!我們一個個都拿出東西,狂吃了一頓,剛來一天不知規矩的我們,弄得床的聲音非常刺耳、還高聲說話,說個笑話、講個鬼故事……管理員呢?在門口正聽着呢,同學們絲毫未察覺,管理員忍不住了,只聽“咣當”一聲響,門開了,一陣刺眼的光射進來,宿舍內頓時鴉雀無聲,老師因為我們剛來,沒多說就走了。“狗改不了吃屎”,老師一走,我們就大鬧起來,這一次我們要密謀一個更重要的計劃——跳舞,墨軒一聽這話,來勁了。只見他頭上頂着毛巾,紮上用白色蓋布做的裙子。三個字:好雷人!他跳起了邁克爾傑克遜的舞蹈,我們拿着手電筒晃來晃去的為他助興。累了一天的我們,感到了疲憊,便倒在床上美美的睡著了……

  自我檢測轉眼之間,入學已經兩個月了,馬上就要進行期中考試,我們每天都認真的複習,爭取考個好成績。在緊張的學習中,我們才知道時間似水般的在一旁流過。期中考試了,我非常興奮的走進了考場,心裡還有點緊張。但是,我在心裡安慰自己:“好好做題,這是第一次考試,為自己不留遺憾就行,加油!”成績出來了,考的真糟,慘啊!!!

  孫鎮初中初一:郭嘉睿



我從來沒有這樣激動過 標籤:我從來沒有這樣開心作文 有這樣一位老師作文 有這樣一個人作文 有這樣一個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