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從來沒有這麼後悔500字作文

我從來沒有這麼後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世界上賣什麼葯的都有,就是沒有賣後悔葯的。一旦做錯了一件事,想要挽回已不可能。就比方我遇到的那件事。 

  三年前,我還在上六年級,所謂六年級,就是一個小學到初中的轉折點。那時的學習,非常緊張,很少有玩的機會,我所要說的事,就是發生在那個時候。 

  酷暑的一天,我在家裡寫作業,天很熱,但我沒感覺到,眼中只有學業,成績,一道難題我攻克了半個小時,依舊未有什麼結果,心裡很急,頭上的汗一點點冒出來,一滴滴落在作業本上。忽然有一雙手蒙住了我的眼睛,我那時候正在急,所以,不分青紅皂白地把那個人罵了一頓,可當我想再發脾氣的時候,那雙手無力地放下了,我一看是我的好朋友劉亞梅。她似乎很生氣,那是我們的脾氣都很剛烈,便大吵了一架,她哭着走了,一滴不知名的東西,鹹鹹的,掉在了作業本上但我認為,我沒有錯,為什麼要我給她道歉。 

  吵架一發不可收拾,從此我們就再也沒有說話。直至那天她要去鎮中上學了,我含着淚在她背後看着她上車。友誼走了,她走了,沒有把我的歉意帶走。 

  朋友,如果你有友誼,有朋友,你們就請你改一改你那暴躁的脾氣,否則友誼將永遠離你而去,你會失去很多朋友,即使你很後悔也無法挽回,一切的一切都成了飄散的雲煙,消失在腦際,之留下那陽春三月美好的回憶。

我從來沒有這麼後悔 標籤:我從來沒有這樣開心作文 有這麼一個人作文 我從作文 沒有後悔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