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從來沒有這樣高興過1300字作文

我從來沒有這樣高興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我從來沒有這樣高興過

   今年暑假,我跟隨爸爸的教師旅行團到廣西桂林玩。在那裡玩得非常開心,我從來沒有這樣高興過。

   那是八月份,我們一行來到這個稱作“桂林山水甲天下”的美麗城市。那裡的奇山異水,讓我們賞心悅目。山,怪石嶙峋,危峰兀立;水,清澈見底,平緩流過。而讓我記憶最深刻的是游灕江的那一幕幕……

   那天早上吃過早點,我們就驅車從桂林來到陽朔。一下車,就有很多賣水槍的生意人圍過來,我們早就聽說灕江最好玩的就是打水戰,我、馬一玲、王子晨、康小涵等小孩及部分老師買了水槍。

   接着我們又坐了一段電瓶車來到灕江岸邊。五六個人坐一個竹排(帶電動機),共使用了六個竹排。我們坐的那個竹排還沒發動,謝萍老師她們那個竹排就遭到四周船工的圍攻,於是她們奮起還擊。由於船工的火力太猛,幾個回合下來,謝萍老師她們就頂不住了,只好撐起事先準備好的雨傘防禦。我們由於離她們有段距離,鞭長莫及,只好乾着急。幸好不久她們衝出了重圍,我們一起向上游開去。

   沿江我們看到前面的竹排之間酣戰不休,個個淋得落湯雞似的,全都濕透了。正在幸災樂禍時,突然一股水流從後面襲來。回頭看時,發現是兩個跟我們差不多大的男孩和女孩正嬉皮笑臉地向我們肆無忌憚地開槍。惹惱怒了的我們立刻以牙還牙,你一槍我一槍劈頭蓋臉地向他們開槍過去。幾十個回合不分高低,馬一玲的爸爸見狀立馬加入我們的戰線。戰爭的天平一下子傾向了我們,那兩個人只有招架之工沒有還手之力。見到來犯之敵受到了懲罰,我們就鳴金收兵。

   大約過了1小時,我們來到了一個叫九馬畫山的懸崖前。懸崖上有九個白色的圖景,導遊說是九匹馬。她說,相傳這上面的馬本是天宮神馬,因為“弼馬溫”看管不嚴,便偷下凡間,在渡江飲水時,被一畫工看見,畫工想描繪下來,結果馬兒受驚誤入石壁而永留人間。我們差一點被迷人的神話陶醉了。

   為了等後面的竹排,我們先到的就在九馬畫山對面的沙灘上休息。爸爸他們下水去游泳,我們幾個小孩也不閑着,各自拿水槍幹起來了。先是乘劉艷老師不備,群起攻擊,使得她落荒而逃,一邊逃還一邊說:你們真調皮。後來我們就來了軍閥混戰,戰得昏天黑地,一直到各自精疲力竭才桂免戰牌。

   後面的竹排到齊了,我們跟他們又休息了片刻。接着我們就往回走了。就在掉頭往下遊走時,一隻搭乘外國遊客的竹排從身邊超速。馬一玲和王子晨朝他們大聲說“hello,how do you do”。外國遊客很友好,揮着手說“你好,你好”。那不太標準的普通話,讓我們捧腹大笑。

   由於他們手裡有水槍,我們毫不客氣地開槍過去。戰了幾個回合,他們就乖乖投降,連連說“no…no…no…”。我們優待俘虜,停戰目送他們遠去。

  太陽漸漸西沉,我們也回到了下榻的酒店,但心情一直不能平靜下來,那一天是我最最開心的日子,我從來沒有這樣高興過。

  江西贛州贛縣贛縣第二中學初一:劉淵



我從來沒有這樣高興過 標籤:我從來沒有這樣開心作文 有這樣一位老師作文 有這樣一個人作文 有這樣一個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