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從來沒有這樣的感受500字作文

我從來沒有這樣的感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個人出生,就在知識的海洋翱遊,知識的海洋一望無際。人生的總站都有一個。世界上無相同的一片葉子,人無完人。那個人給了我一個人生啟示,讓我有勇氣在人生的暗礁中乘風破浪。 

  那件事就像背古詩一樣,讓我記憶猶新。那天,我放學在回家的路上,看見一個人,不知道是幾歲,他站在垃圾桶旁撿垃圾。他的眼睛注視着每一個垃圾,那目光很堅定,手緊緊抓住每一個垃圾,別人朝他扔垃圾,他只笑笑,露出那參差不齊的牙齒,他工作多認真!他臉上表露出,沒什麼慾望,沒有追求。一天到晚兀兀窮年的工作,只為了填飽那該死不爭氣的肚子,一天辛苦工作填飽肚子,那已經是很幸福了。他真是一可伶的人! 

  晚飯後,我出來散步。又看見早上那位撿垃圾的,躺在樹底。他安詳的睡着,沒什麼好擔心。我幾乎看不見他的眼睛,之間享用到劈開的皺紋布滿全臉,嘴裡不停的滴滴自語,似乎想說什麼,手還在一邊寫着字,寫出了一個字——斗,我很驚訝,睡覺都想着學習,對此我感到很愧疚。為什麼你會變成現在這樣呢?你的心靈曾受傷?還是你的夢想曾被摧殘,從此站不起?不,這一切都打不倒一個人的意志,一個人的堅強。我知道你曾經奮鬥過,努力過,到是你可能失敗了。啊!你是多麼偉大的人! 

  “不經一番寒徹骨,怎得梅花撲鼻香”一個人是在逆境中,奮鬥過,追求完美,總是遭到失敗。但是我知道一個人,只要奮鬥過,努力過,追求過,閃光過,他就是一個十全十美,世上獨一無二的人。

我從來沒有這樣的感受 標籤:我從來沒有這樣開心作文 有這樣一位老師作文 有這樣一個人作文 有這樣一個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