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愛祖國300字作文

我愛祖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愛祖國

  我愛我的祖國,有人把祖國比做母親,沒錯,您就是十三億中華兒女的母親。我愛母親,也愛祖國母親。

  我的祖國—中華人民共和國。位於亞洲東部,太平洋西岸。是世界文明發源地之一,素有禮儀之邦的美稱。我的祖國有威武雄壯的三軍部隊,他們作風優優良,紀律嚴明,訓練有素。時刻保衛着祖國的每一寸領空、領海和領土,守衛着祖國的安寧。

  奧運健兒們也在賽場上奮勇爭先,為國爭光。每當五星紅旗在賽場上冉冉升起時,所有中華兒女一起沸騰起來,這向世界證明了我的祖國是一個體育強國。

  我的祖國有許多名勝古迹,有北京故宮、杭州西湖、桂林山水。其中萬里長城最引人注目。他像一條巨龍,翻過巍巍群山,穿過茫茫草原,跨過浩瀚沙漠,奔向蒼茫大海。引無數遊人來參觀這偉大的世界文化遺產。

  我的祖國地大物博,歷史悠久。我為我是一個中國人而自豪,我為我有這麼強大的祖國而驕傲。我愛媽媽,我愛祖國!



我愛祖國 標籤:我愛祖國,我愛黨作文 我愛祖國作文 我愛祖國的藍天作文 熱愛祖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