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海南之行作文

海南之行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海南之行作文300字


那西海真迷人!早晨,大海在藍天白雲下,碧波浩渺,銀白色的海鷗在海面上自由翱翔。又加上湛青的天色映射在水裡,就愈見其藍了,彷彿有無數藍色光帶,使天地交相輝映水天融入一體,真分不出哪個是天,哪個是地。那清澈的海水,如同透明藍寶石,一眼就能看穿十幾米。下午,大海開始退潮了,小朋友們歡天喜地地撿着自己喜愛的貝殼,還有些”淘皮鬼“在忙着捉螃蟹呢!此時此刻,人們的歡笑聲,海鳥的鳴叫聲和濤聲交織在一起,譜成了一曲雄偉的交響樂。當傍晚漲潮時,大海變成了另一個模樣,原很平靜的大海頓時咆哮起來,霎時洶湧的波浪像小山似的倒了下來,拍打着礁石,發出嘩__嘩的響聲。晚上,翻騰了一天的大海像玩累的孩子一樣,靜靜地躺着,輕輕地、悠蕩地喘息着,溫柔的風輕佛海面,海水泛着漣漪,美得如詩如畫。 

  大海真是一幅彩色的畫,時時刻刻印在我的心;大海真是一首抒情的詩,時時迴繞在我的心頭,大海真是美得難以言喻。

2、海南之行作文700字


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終於迎來了我的暑假之旅——海南之游。

  在媽媽的幫助下收拾好東西,背上背包,登上了飛機,這是我第一次一個人獨自坐飛機,在機場工作人員的帶領下,我乘着飛機飛上了藍天。

  經歷了漫長的飛行,我抵達了海南鳳凰機場,和哥哥姐姐會合,到達賓館已是深夜,我們住的地方在亞龍灣,亞龍灣是個半月形海灣,亞龍灣海灘沙粒潔白細軟,海水清澈晶瑩,而且蔚藍。我們換上泳衣泳褲,迫不及待的沖向海邊。

  海水一浪一浪朝岸邊湧來,我們朝海浪跑去,一個海浪打來,我們全都被衝到了沙灘上,鹹鹹的海水打到臉上,經過太陽一曬,我們臉上都閃閃發亮。我喜歡藍色,所以喜歡藍天和大海,站在海邊,我更喜歡海邊的藍天,那是一種無比寬廣的藍。

  我們對岸邊一種沙灘車起了興趣,兩個大輪子,一個踏板,人就站在上面傾斜身體就可以控制車子前進後退和轉彎,我和哥哥一人一輛沙灘車,在簡單的培訓后,我們駕駛着沙灘車在亞龍灣海灣奔馳起來,海風一陣陣吹來,聽着像音樂一樣的海浪聲,我快樂極了。海邊還有各種娛樂項目,比如摩托艇、香蕉船等等。我卻選擇了勇敢者的遊戲——潛水。我們換好了潛水服,上了一艘大遊艇,經過十幾分鐘行駛,我們到達了遠海一個小島上,那裡有許多潛水教練,教練和我們一對一下水,慢慢的,我潛入了深海,身邊不時有許多各種各樣的魚兒從我身旁游過,有黃色的、條紋的、紅色的等等,漂亮極了。在教練的帶領下,我潛的更深了,看見了許許多多漂亮的珊瑚,由於珊瑚是保護物種,所以我們是不能觸摸的,只能靜靜地觀賞,看着珊瑚微微伸縮,還有許多魚兒在珊瑚中穿梭,我不得不驚嘆,真是神奇的大自然。

  這次旅行是我對自己的一個挑戰,我不但學會了許多東西,也見到了平時見不到的東西,我一定會深深記住這次旅行。

  湖北省宜昌市天問小學 401班 龐瑞 優秀作文

3、海南之行作文600字


海南之行 

農曆初二的清晨,我和大姨、大姨父、姐姐一起乘飛機由北京機場出發,到海南去旅遊。一下飛機,我頓時感到熱浪滾滾,短短三個多小時,我們就從冬季來到了夏季。 

在海南的幾天時間,我們遊覽了三亞、博鰲、興隆、瓊海、五指山、萬泉河等許多地方,其中興隆的植物園和天涯海角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我先給大家講講興隆植物園吧!興隆植物園創建於1957年,是一座集科研、科普、生產、加工和觀光為一體的熱帶植物園,它擁有1200多種熱帶植物。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光棍樹”,它的樣子非常獨特,細長細長的、高約3米的土棕色樹榦,樹冠上僅用兩枝長約半米的深綠色的樹枝,整個樹光光的就像一根棍子,我想人們就是根據它的奇特形狀而給它起的名字吧。另外,一棵名為“見血封喉”的樹,也令我大感興趣,這種樹的樹汁是一種毒液,如果樹汁碰到人的傷口,人就會中毒而亡,它經常在武俠小說里出現。 

位於三亞市郊的天涯海角最令我們流連忘返,那裡有碧藍的海水、銀白色的沙灘、參差錯落的奇石,刻有“天涯”和“海角”的兩塊巨石,以及一塊錐形的高約20米上刻“南天一柱”四個大字的石頭,讓我以為真的來到了天的邊緣和擎天的巨柱。 

海南島清爽的海浪、暖暖的海風、清香的椰子樹,令我流連,我一步一回頭,依依不捨地登上飛回北京的飛機。再見,海南,明年再見!

4、海南之行作文300字


  剛剛過去了一個三天小長假,在這三天小長假的時間裡,媽媽帶着我去海南,開始了一次讓我十分難忘的旅行。

  媽媽帶着我來到了位於中國南部的海南省。我們在海南主要玩耍的地方除了海口,就是三亞了。在三亞,這多城市給我留下的十分美好的印象。

  我覺得三亞的天十分的藍,海水也是十分清澈,那種清澈,足可以讓我們在近海灘的地方,看見水裡遊動的小魚,還有漂浮的水草,感覺就像是童話世界一樣,十分的美麗。

  我們除了欣賞美景,還乘坐了小船到海里去觀景,在遼闊的大海上我覺得整個人都快要飛了起來,不過我也覺得自己和大海相比實在是太渺小了,根本不值得一提,真的是自然界好大好大呀。

  總而言之,我十分喜歡三亞這個城市,希望今後有機會還能來這裡遊玩。


5、我的海南之行(2)作文900字


1月30日 今天是來到魂牽夢縈的海南島的第二天,一早起來,上了巴士,帶我們的當地導遊終於出現了!老實說,他長得並不帥——黝黑黝黑的膚色、一副圓臉蛋、矮矮胖胖的身材。但是眼中閃爍着的是朝氣,看上去很精神。他站在搖搖晃晃的巴士車前,拿着個喇叭用這並不標準的海南普通話大聲介紹着:“大家好啊!小弟22歲,男,未婚,大名何寧軍,在平時叫我‘阿軍’就可以了。我將擔任大家這次海南之行的導遊!” 阿軍似乎發現我們對他的模樣有些不敢恭維,微微笑了笑,露出潔白的牙齒,又吼道:“朋友們!你看站在車子前面的不就是一個大帥哥么,如假包換、假一罰十的哦!” 他那輕鬆幽默的性格感染所有的旅客都為之一笑,就這樣,我們在這個可愛的導遊的帶領下,開始了我們一天的行程。 大約下午3點左右,我們來到了聞名遐邇的亞龍灣,阿軍對我介紹道:“亞龍灣是名副其實的‘天下第一灣’,簡直就像天堂一般……”導遊才剛剛講完,我和媽媽就迫不及待的下了車,畢竟耳聽不如眼見嘛。 我往遠處一眺——嗬!銀白色的沙灘,碧藍碧藍的海水,蔚藍蔚藍的海面……簡直美麗極了!讓我不禁想起一個成語:海天一色。沙灘上的人不多,我和媽媽早已忍不住了,脫下了涼鞋,赤着腳丫子,踏在了細沙上,白花花、軟綿綿、暖和和的,一種愜意的感覺溢出了我的心澗。把腳丫輕輕的安在了沙子上,一個清楚的腳印映入我的眼帘,我笑了起來。要知道,生活在大都市的我可從來沒有經歷過啊!我一步一步的走向不遠處的大海,時不時一個浪打來,點點浪花漫過了我的膝蓋,濺到了我的褲管上,它像母親的雙手溫柔的撫摸着我,那海浪敲打的聲音就如同母親在對我耐心的細訴……我完全沉浸在了這美妙的感受之中,就如同一個孩子在媽媽的懷中睡著了一樣…… 美麗的亞龍灣啊,你真讓我心醉!

   

  (未完)

6、我的海南之行(3)之第一次潛水作文1750字


2月1日   今天,我們一行人要到鹿回頭潛水基地體驗一回潛水的滋味,一早我們便出發了。 老天爺還真是不錯,萬里無雲、陽光燦爛,我坐在倚着車窗,一邊看着窗外宜人的風景:大片大片的椰子林從我們的眼帘中閃過,西瓜般大的椰子果實簇在樹葉下,綠油油的,讓人饞涎欲滴。除此之外,還有嬌小玲瓏的胡椒樹,柔弱的盤繞在結實的木樁上;細長的紅檳榔屹立在遠處,它那別具特色的紅色莖稈在明媚的陽光下發出耀眼的光芒;幾個黝黑的黎家婦女挑着擔子走在狹窄的鄉間小道中,擔子上載滿了新鮮的水果——金黃的葡萄柚、形狀奇異的火龍果、聞着臭吃着香的菠蘿蜜、有着“水果之王”美譽的榴蓮、甘甜營養的木瓜、渾身長滿刺毛的毛丹…… 正當我陶醉在這水果的世界中的時候,導遊阿軍在車廂里說道:“各位!鹿回頭潛水基地馬上就要到了,請大家帶上泳衣泳褲,今天我們可以潛水哦!這裡的潛水活動都是一對一的,是由專門的教練陪着,所以安全大家可以放心。” 一聽到“潛水”二字,我立馬興奮起來!在我人生的13年來,還來沒有潛水過呢,這次我從懂事來就憧憬着的事情馬上就要實現了,不禁傻傻得笑了起來。 不過一會,車子穩穩噹噹的停在了潛水基地的大門外,我們下了車,我毫不猶豫的報名了300元的海星潛水項目,膽小的媽媽卻只報了一個海底漫步,我得意洋洋地對媽媽說:“媽,你膽子好小噢!海底漫步有什麼好玩的!” 我來到更衣室,穿上泳衣,在專業人員的幫忙下穿上厚厚的、貼身的潛水服。接着,我還得來要接受一些專業的簡單的培訓,我坐在木椅上面聚精會神得聽着講解,不肯遺漏專業教師的每一個字。 大約過了15分鐘,課程終於結束了,於是我們潛水的一批人穿過軟綿綿的白色沙灘,乘上快艇,風馳電掣的來到了一個浮島上,我的教練已在浮島上等我了,我的教練個子不高,皮膚很黑,笑起來很燦爛。他也身穿潛水服,友善的走過來,跟我打招呼:“你好啊!”我立刻對他的態度輕鬆了起來。在教練的幫助下,我套上綁有石塊的腰帶,戴上潛水裝備,戴上寬大的面罩,緩緩地進入南海清澈的海水中,一下水,我就立刻真切地感受到了一個字的含義:冷!但是,好不容易又一次潛水的機會,怎麼能輕言放棄?我一咬牙,扎了進去。這時,教練也下來了,他指導我咬上呼吸用的呼吸器,我漸漸適應了用嘴巴呼吸,在水下給教練作了OK,他明白了我的意思,便緊拽着我的手,往下游去。

  我用力低頭,啊!我已經下潛了幾米。很快,光線暗了下來,水溫也逐漸變涼。我看了看深度表,我已經下潛了5米了。教練緊緊伴在我身旁。忽然,我眼前一亮,我看到了形態各異、五顏六色的珊瑚,還有五彩斑斕的魚兒,這些“小精靈”搖着尾巴、晃動着身子,在珊瑚周圍嬉戲。我想與它們打招呼,他們卻“嗖”地游開了。哦,原來它們並不希望有人來打擾。我正有些失望,魚兒們又遊了回來。他們在我眼前晃來晃去,好奇地打量着我這位不速之客,又好象是有意向我炫耀它們美麗的外衣。陽光透過海水射入海底,海底世界半明半昧,變幻莫測。在魚兒的引導下,我繼續向前游去,只見海草隨水流輕輕搖動。突然,我發現了一顆紅色的海星,懶洋洋的躺在珊瑚上,我伸出手去想把它摳下來,可是它的吸盤牢牢地吸在珊瑚上,我只好作罷。啊!我又發現一條彩虹魚貼着珊瑚扭動着身子慢慢遊動着。這時,教練遞給我一瓶魚飼料,我把魚飼料從瓶中擠出來,一大群的魚兒蜂擁而來,全然沒有了剛才的矜持與膽小,狼吞虎咽的吃着飼料……看着它們的樣子,我忍不住笑了出來,一下子便嗆了一口海水,真的好苦好澀哦!教練立刻牽着我向水面上游去,到了水面上,才知道我玩的時間已經大大超過規定時間了。我上了岸,回想起方才我時上時下,時左時右,與魚兒共舞,暢享這美好的時光,不禁心想:這一次潛水真是令人難忘,下次有機會還得來一回!

7、海南之行--天涯海角篇作文400字


天涯海角是我們這次海南之行的最後一站.天涯海角,故名思議,就是天之涯,海之角的地方.在古代,因為人們認為這就是世界的"盡頭",所以古代帝王懲罰囚犯時,大多都流放在天涯海角,這是僅次於死刑的一種懲罰. 

  到了天涯海角,我才發現天涯海角太美了.我想;囚犯流放在這麼美的地方,如果現在也是那麼樣的,那豈不是滿大街的人都想當囚犯,這不是太便宜囚犯了嗎?但古代的君王卻沒去過這兒.他們要是去過那肯定也當囚犯了吧! 

  我們先看了天涯石,在一塊高大的石頭上,刻着天涯兩個大字.在它旁邊的一塊石頭上,刻着海角二字,想必就是海角石吧.這麼美麗的地方竟然是天涯海角? 

  前面,碧藍的海水和蔚藍的天空渾然一體,掛着白帆的帆船與白色的沙灘相互呼應;椰子樹搖擺着綠臂,像是和灘旁的仙人掌傾訴着什麼;一群海鳥乘着海風,拍打着水面,揚起層層波紋;波紋隨着海浪擴延到岸邊.頓時,又變成無數泡沫,再被沙灘吸收了去. 

  岸邊有一塊巨石,呈半圓形,猶如一個豎著的巨型饅頭,上面刻有南天一柱四個剛勁有力的大字.你知道嗎?人民幣2元面值的紙幣背面正是南天一柱的風景呢! 

  再見了,天涯海角,我一定會再來看你!

8、海南之行作文1600字


  7月8日是我期盼以久的日子,因為我要去海南三亞旅遊了。我們坐大巴去機場。發現那裡人流如潮,好不容易才和舅舅,舅媽,小姨,小姨夫,姨老爺,姨姥姥,姥姥,還有我的兩個妹妹會合了。我們急急忙忙換了登機牌,託運了行李,去找登機口。飛機場真大,我們繞了一大圈才找到。繁忙的候機大廳坐滿了南來北往的旅客,夏天真是一個旅遊的季節呀!

  終於登上飛機了,這是我第一次坐飛機,心裡好激動。飛機開始起飛了,我從窗子往外看:飛機正在跑道上緩緩前進,翅膀正在調整角度。突然,加大馬力,飛機一瞬間騰空而起。我有一種騰雲駕霧,飄飄欲仙的感覺;又有一種坐海盜船從低處盪向高處的感覺……

  大約三小時之後,我們到達了三亞鳳凰國際機場。期盼以久的海島旅行開始了。在去酒店的路上我看到了很多椰子樹,和許多不知名的熱帶植物。我又激動又興奮。我們入住的亞龍灣邊的度假酒店,是一個風景優美的花園式酒店,裡面還有幾個大小不同,形狀各異的露天游泳池,讓我和妹妹有一種立刻跳下去游泳的衝動。

  在來海南之前,我和兩個妹妹在網上查了一些有關三亞的圖片和資料,我們知道了三亞有“東方夏威夷”的美稱,三亞的亞龍灣被人們稱作“天下第一灣”,而亞龍灣對面的蜈支洲島的海景比亞龍灣還要美。7月9日天氣晴朗,我們一行人乘船登上了蜈支洲島。上島之後我們“兵分兩路”,舅舅和小姨夫去玩拖傘和潛海;其他人就去坐電瓶車環島游。我們一路上看到了高大的椰子樹、美麗的扶桑花、鮮黃的野菠蘿、千年的龍血樹、蔥綠的旅人蕉。突然電瓶車帶我們走進一條從礁石上開出的小路,左邊是高大林立礁石群,這裡面有一塊特殊的礁石,立在礁石群的頂部。搖搖欲墜,傳說這塊石頭叫“飛來石”。小路的右邊是碧波浩渺的南海,這裡的天是一片“藍玉”,海是一塊“翡翠”。遠望水天相連,翡翠和藍玉合併,蔚為壯觀。這裡的海,連浪濤都是美的,每一個浪頭都托起潔白的浪花,一團團,一簇簇,彷彿是歡迎的人群在揮舞着花束。啊!大海真美!

  環島游結束之後,我們迫不急待的換上泳衣跳入大海,大人們在沙灘上拍照,我們三個小朋友在海里玩,兩個妹妹帶着游泳圈在戲水、打鬧,我潛入海中,去抓小螃蟹、小貝殼、和碎珊瑚。我又往深一點的地方走,發現礁石上有一些“跳跳魚”,它們大約只有四厘米長,靠身體扭動,在礁石上向前跳動。我正在高興自己的新發現,突然,我腳下一滑,摔了一個老跟頭,喝了一口海水,啊!海水又苦又澀呀!原來再美的事物也有不完美的地方,但是我還是那樣喜歡大海迷戀大海。我們在大海里鬧着、笑着。後來,大人們也到海里來和我們一起嬉戲、玩耍,笑鬧聲蕩漾在海面上……

  夕陽西下,我的舅舅和小姨夫“勝利歸來”。他們興緻勃勃的向我們介紹拖傘和潛海的過程:拖傘是由一艘快艇,拉着一個背着降落傘的人在大海上空滑翔。而潛海的過程是:所有的潛海愛好者,經過陪訓,坐船到深海,每個人都有教練陪伴潛海,潛海深度在8-13米之間,潛海時可以看到許多千奇百怪的海洋生物……聽了他們的描述,我覺得玩拖傘和潛海的感覺可以用一句詩來形容:可上九天攬月,可下五洋捉鱉。等我長大了,我也要去體驗這樣的娛樂項目。

  海南值得我們遊覽的地方很多,之後的兩天我們又遊玩了南山寺、呀諾達熱帶雨林等景點。南山寺里的海上觀音聖像高大、雄偉,讓我感到佛教聖地的神聖;呀諾達熱帶雨林的叢林冒險,讓人覺得驚心動魄、驚險刺激。

  在遊覽的同時我們品嘗了很多熱帶水果,其中我們吃的最多的就是椰子,只要在椰子上面鑽一個洞,插進吸管就能喝到新鮮的椰子汁。讓我們大飽口福的是新鮮美味的海鮮:有澳龍,象鼻蚌,海膽,菠蘿螺,還有海南四大名菜之首的合樂蟹……這些菜經過廚師的烹飪,實在是鮮美可口,讓人垂涎欲滴。

  時光飛逝,不知不覺我們五天的旅行結束了。我帶着對大海的依戀,對熱帶風情的熱愛,依依不捨地登上了回家的飛機。海南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印象,無限的遐想。世界上美麗的地方太多了,我盼望着下一次旅行的開始!

  四年級:19720306yrl


9、海南之行作文900字


  去年暑假,我和老媽去了海南。

  第一天,我們乘車駛出海口市,往郊外的萬泉河開去。視野漸漸開闊,遠離了城市的喧囂,去尋找一份難得的寧靜……悠然地行駛在公路上,兩邊是一片片椰林,碧綠的田野,戴斗笠的阿婆……濃濃的南國風光圍繞着我們。泥土混着小草的芳香,瀰漫在我們周圍。大片大片盛開的扶桑花與藍天白雲相接。

  我們坐上竹排,從寬闊、舒緩的萬泉河漂流而下,兩岸秀麗的風光讓我應接不暇。椰樹婀娜,鬱鬱蔥蔥挺立在叢林中;綠樹掩映的村舍隱約可見,炊煙裊裊;不經意間,無名小鳥擦身而過……啊!這南國的夢裡水鄉!

  以後的幾天里,我們先後去了興隆熱帶植物園、黎苗風情村和西島。

  最令我難忘的是西島的“潛水”與“海上拖傘”。穿上潛水服,我潛入爽感冰涼的“海底世界”,雖然吞了幾口又咸又澀的海水,但與色彩斑斕的珊瑚、熱帶魚零距離接觸,此樂何極?而“海上拖傘“玩兒的是不一樣的刺激,不一樣的心跳!我穿着救生衣,系著安全帶,被綁在降落傘上。降落傘又被拖在快艇的後面。隨着快艇的啟動,我在大海上空“飛翔”。偶爾還隨着清涼的海風“蜻蜓點水”——從高空突然落下,雙腳剛浸入涼爽的海水又被快速提起。居高臨下,鳥瞰大海!“啊——,我能飛!”我張開雙臂向遠方的青山,向身後的大海呼喊!

  每次看到言情劇中男女主角海誓山盟:“即使天涯海角我們也永不分離”時,心中不禁會想:真的有“天涯海角”嗎?到底在哪兒呢?“天涯海角”真像傳說中那樣美麗嗎?遊覽了海南的“天涯海角”后,困惑我多年的迷題解開了。

  天涯海角彷彿一位冰肌玉骨、姿態萬千的仙子,又像是人間難覓的世外桃源,令所有的風景都黯然失色。那湛藍的海水與天空把我整個心都染成了藍色,綿如糖的細沙像母親的吻一般輕柔。煙波浩蕩,帆影點點,奇石林立。讓相機把自己定格在“天涯”“海角”。赤腳在海邊奔跑,大喊大叫,釋放我的感動與歡樂……

  夕陽西下,獨坐在一塊大焦石上,靜靜的領略海天一色,雲捲雲舒,潮起潮落。不想過去、不知未來……漸漸的自己也被融化在這景色里……


10、海南之行作文800字


  這個暑假,我和媽媽去了我國第二寶島——海南島。

  早上,我們吃了早飯,換上泳裝,趕緊跑到了沙灘上。沙灘真柔軟,像踩在海綿上一樣。舉目望去,海可真大!海連着天,天連着海,水天相接,一望無際。我不由自主在朝着海邊跑去,結果腳一滑,一頭扎進水裡,被嗆了水,這還不算什麼,我的鼻子也嗆了水,好咸、好難受……我和媽媽去跳浪,只見一個浪打過來,我們就向上一跳,就被浪打好遠。緊接着第二個浪又來了,我們還沒站穩,就被大浪淹沒了。大約五秒之後,海水把我“拉”了起來。突然,一股被吞噬的感覺湧上心頭,於是我們趕緊離開了大海媽媽的懷抱,去享受“日光浴”了。

  第二天,我們來到了海南的必看景點之一——蜈蜘洲島。顧名思義,島上有許多的蜈蜘。我邊走邊數着在石頭上曬太陽的小動物,可它們實在太多了,真是數不勝數。不知不覺,我們已經到了“金龜探海”了,併合影留念頭。隨後我們在海灘上揀貝殼,忙得不亦樂乎。看着五顏六色、形態各異的貝殼,我不由佩服神奇的造物主:平凡的海水竟能創造出這麼漂亮的東西,真是太神奇了。

  第三天,我們來到了令人神往的“天涯海角”。這裡的浪使人心曠神怡。海浪衝擊着礁石,出發“啪,啪”的響聲,濺起來的一串串浪花就像盛開的禮花,瞬間給大海穿上了華麗的衣服,這種美麗、這種壯觀的景象,只有在“天涯海角”能看到。真不愧是天的盡頭,如此壯觀,如此令人嘆服。夕陽西下,風乘着浪如同離弦的箭,飛“奔”而來,猶如“乘風破浪”。浪越來越大,澎湃不已的浪用力地撞擊着岩石壁,亂石崩落。我第一次看見了大海那驚濤駭浪、洶湧澎湃的壯觀影象,真是感慨萬分:大海的胸懷是那麼的寬大,氣勢是那麼的雄偉,我能夠如此近距離地擁抱大海,真是太幸福了。

  這次海南之行,我真開心!大海那氣勢,那廣、妙、奇的壯景,深深在吸引着我。

  重慶市沙坪壩區名校聯合外語小學四年級:盧雲逍


11、我的海南之行(1)作文800字


1月29日 “哎呀!怎麼還沒有起飛啊!”我很不耐煩地又一次重複了已說了N次的話語。此時已是上海深夜10點多了,萬家燈火早已熄滅,我與媽媽正坐在CZ—4576次上海飛往海南海口的航班那柔軟的座椅上,焦急地等待着。透過窗口,我望着機艙外依稀的機場燈光重重的嘆了口氣,心中尋思:這可是我第一次乘飛機,不知感覺如何呢? 就在這時,機艙里回蕩起一位空姐甜美的聲音:“飛機馬上要起飛了,請系好安全帶……”頓時,原本安靜的機艙響起了旅客們的竊竊私語。我一下子緊張了起來,腦海里忽然回憶起了前不久的墜機事件:機組人員全部死亡!想到這兒,我不禁嚇出了一身冷汗,我還要到聞名遐邇的海南島大玩特玩、大吃一通呢!可不想……我有一次神經質兮兮的檢查一遍安全措施,死死的抓着扶手不放,然後緊緊地閉上眼,等待着那一時刻的到來。 大概過了5分鐘左右——對我來說像過了一個世紀一般,飛機緩緩的移動起來,在地面上滑行,我終於好奇得睜開了雙眼,目不轉睛的盯着窗外。慢慢的,飛機越滑越快,風馳電掣般的掠過地面,銀色月光下的景也變得很模糊,在眼前一掃而過。正當速度達到最高時,飛機猛烈的一斜,“嗖”的一聲,由於一個潔白健壯的大鳥,張着兩隻巨大的翅膀,飛翔無限的夜空中。 不出10分鐘,我們已經來到萬米高空上了,飛機在雲層之上平穩的飛行着。我向外一看:上邊是深藍色無垠的天際,下邊是一望無際的雲朵。雖說還是夜晚,但是皎潔月色得朵朵白雲竟是別有一番意境!朦朦朧朧的,透着微光,好似一片汪洋,美得讓我看呆了,此時,我真有一種“雲中漫步”的美妙感受…… 經過3個小時的並不乏味的飛行,飛機終於停在了海口美蘭機場上,我下了飛機,嗬!一股暖氣撲面而來,我提着行李向前走着,眼神中閃爍着興奮和激動,我似乎看見了海南那碧藍的海水,蔚藍的天空、銀色柔軟的沙灘…… 啊!永遠春天的海南,我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