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愛祖國300字作文

我愛祖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作文教學網

  我愛祖國

  我生活在一個美麗富饒的國家:她擁有13億人口;擁有960萬平方公里的土地;擁有豐富的自然資源;擁有世界最悠久的歷史和最燦爛的文化,要是有誰問我她是誰?我會自豪告訴他,她就是我們偉大的祖國。

  我愛祖國的山河;愛祖國的一花一草及樹木;愛祖國的雪峰……啊,美麗的祖國我愛你,13億炎黃子孫也愛你!我們的心向著你!!!

  這樣強大的國家是這樣來的:

  一個受外國侵略的國家,一個被外國瞧不起的國家,在紅軍的努力下,在人民的努力下,在革命先烈的努力下,全國各族人民艱苦奮鬥,發憤圖強,取得了節。

  我很有幸生活在這樣一個美麗。富饒的強國里,我為祖國的蒸蒸日上而自豪,為人民的富足安康而驕傲。

  有志者事竟成,少年壯,中國強!我們是中華少年,我們有責任使祖國更強大,讓我們刻苦學習,讓祖國更強大吧,親愛的祖國,我們正向你走來。

作文教學網

我愛祖國 標籤:我愛祖國,我愛黨作文 我愛祖國作文 我愛祖國的藍天作文 熱愛祖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