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愛祖國350字作文

我愛祖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剛剛過去的2008年是那樣的嚴酷而又是那樣的多情,那是我和全國同胞親身共度的難忘歷程。我難忘抗擊雪災的動人場面、難忘大地震中的血與淚、難忘我們的火炬受阻時古老的文明蒙受的屈辱、難忘奧運奪金和神舟飛天時的舉國激動與喜悅、。中華民族曾把多少期盼和夢想寄託給2008年,可卻一起把太多鮮血與淚水灑在了那裡,把太多悲傷與痛苦留在了那裡,但也一起把無盡激動與喜悅傾瀉在了那裡,更從那裡換來了夢寐以求的勝利與信心。幾千年的路我們也曾這樣一起艱辛的走過。因為我們在一起,災難和痛苦不但不能使我們軟弱和恐懼,反而使我們更加堅強和自信,更加團結和強大。---我愛我們13億團結友愛的人民,我愛我們不可戰勝的民族。

  我知道這一切就是我的祖國。我從降生的那一刻起就無可選擇的屬於她。我的淚水只會為她的苦難和屈辱而飄落,我的笑顏只會因她的富強和進步而綻放。我知道這一切就是我的祖國,我愛我的祖國。

  三年級:劉欣悅



我愛祖國 標籤:我愛祖國,我愛黨作文 我愛祖國作文 我愛祖國的藍天作文 熱愛祖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