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北風作文300字

北風作文3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北風和小魚成為了朋友作文300字


就這樣北風很驕傲的樣子,到處得意揚揚的說:"看看吧,我有多厲害。這時小鳥卻說:"你別覺得自己很了不起,誰都害怕你,你看小魚就不怕你還在水裡玩呢?"這時北風生氣極了,狠狠吐了一口寒氣大聲說我要把小魚變成凍魚。它沒命的吹着寒風,河面上凍成了一層厚厚的冰。正在這時小魚大聲喊:"北風大哥,即使你再拚命的吹風我們小魚也不會凍死的。你還是用你那力大無比的力氣去做一些可以幫大家的事情,只有這樣你才會得到別人的喜愛,過於驕傲,只會讓別人厭惡,只有擁有一顆謙虛善良的心才最美麗最可愛。這時北風似乎明白了什麼似的,它不再像剛才那樣使勁的吹風。太陽出來了,加上柔柔的風,河面上的冰好像融化了,小魚正在暖暖的河水裡自由自在的游着,從此小魚和北風成為了好朋

2、北風那個吹作文300字


  早上出門時,風就特別大。“呼~~~”一陣大風吹來,我冷得打了幾個冷顫,把雙手插進口袋,旁邊的香樟樹的樹枝,隨着風在搖曳,樹葉伴隨着風在作響。風越來越大了,街上的塵土被吹了起來,行人們眯起了眼睛,天空中不時有幾個塑料袋在飛舞。“真冷啊!”我努力把頭縮進衣領里,才慢慢朝車庫走去。

  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了。到了晚上,窗外風聲大作,像一個個正在追逐的孩子。好厲害的風啊!它彷彿是個失去了理智的瘋子,在這座城市中狂風怒號,亂碰亂撞。它時而把地上的雜草碎葉捲起來,一會兒扔到東邊,一會兒拋到西邊,一會兒卷到高空飛舞,又猛地推到一個牆角里不動了。小區門口的香樟樹,被大風撕扯的頭髮,搖搖晃晃,枝丫掃着屋檐,發出唰啦啦唰啦啦的響聲。

  調皮的鳳寶寶似乎不會就此罷休,它在晚上定會更加猖狂,不過管它呢,反正我要睡覺了。

  五年級:靈之幽夢


3、北風和小魚作文300字


冬天,北風鼓足了氣呼呼地吹了起來,北風得意極了,說:“冬天到了,我最厲害!” 

  北風吹過草地,小草被吹得東倒西歪,葉子已經枯黃,小草苦苦哀求說:“不要再吹了,再吹我就要凍死了。北風吹過大樹,大樹嘩啦啦地抖動,大樹說:“不要再吹了,再吹我的樹葉就掉光了。”北風不理不睬,仍然使勁吹,樹葉被大風吹得紛紛落下。北風吹過小鳥,小鳥縮緊身子,躲進鳥窩,直打哆嗦,說:“媽媽,你快回來吧,不然,我們會凍死的!” 

  北風更得意了,更加用力地吹。北風看見一條小河,小魚在水裡快活地游着,北風氣憤極了,用盡全力地東吹吹西吹吹,鵝毛般的大雪紛紛飄落,小河上結了一層厚厚的冰,小魚在水裡面暖和極了。有的在水裡散步,有的在吃水草,還有的在捉迷藏,三條小魚一起說:“你得意不起來了吧。北風只好走了。 



  指導老師  鄧斯倍

4、北風作文300字


北 風 

  濟南洪家樓小學 二年級七班 鄭曉宇 

  今天太陽公公終於露出了笑臉,把冰雪融化了。晴空萬里的天上沒有一絲雲彩,可這風卻還是很大 ,刮落了樹上的葉子,刮掉了人們的帽子,人們都非常討厭這寒冷的北風。 

  早晨,爸爸把我送到學校里,我看見大屏幕上寫着:“因天氣原因今天不升國旗了,並且同學們也不用拖地了”。我慢慢地走到了教室,可是教室的門還沒有開,這時,已經有很多的同學在門口等待了。北風呼呼叫,吹得門窗直響,我在門口站着,凍得直打哆嗦,都怪之前我沒有聽媽媽的話,穿上那件厚厚的麵包服。這寒冷的北風給大家帶來了一場痛苦。 

  風啊風,我多麼希望你能溫和一點兒,不要再給大家帶來麻煩了,好嗎?

5、北風乍起時作文300字


  今年的冬天格外冷,我也格外寂寞。我一邊取暖,一邊看着電視,我驚奇的發現天氣預報說武漢將會有北風襲擊,我十分着急,趕緊打電話給爸爸,着急地說:“等一會,將會有北風襲擊,你要多穿點衣服呀!”說完,爸爸便不緊不慢地對我說:“不會有事的,我這還暖和着呢,等寒潮真正降臨了再說吧!”接着便掛掉了電話。

  當我正因為爸爸的事而無奈的時候,奶奶來電話了,她着急地對我說:“孫女你穿了多少衣服,今年的冬天太冷了,小心感冒呀!”說著,奶奶又重重的咳嗽了一聲,“千萬記住呀!”我又反過來關心奶奶:“你那怎麼樣了,你是不是感冒了?”“哎,北風刮來了,下起了大雪,莊稼被大雪淹沒,一片白茫茫的!”聽完就掛掉了電話,我一下子懵了。

  當北風乍起時,我關心的是北風還未到達的武漢,可是誰能想到,正被北風侵襲的家鄉卻沒有人顧問,人世間的親情就是這樣的嗎?

  五年級:徐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