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相信自己400字作文

相信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相信自己,每個人都要相信自己,因為相信自己很重要。

  風雨一次次迎面襲來,淋濕我的身體;困難一次次向我奔來,擊垮我的雙肩。但我沒有退縮。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即使淋濕了我的身體,也無法傷害我的心靈;讓困難更大些吧,即使擊垮了我的雙肩,也無法阻擋我前進的步伐。因為,我相信自己!

  每個人都有用途因為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比如沉香救母,中的沉香相信自己一定能救出母親,經過他的不斷努力,到最後他終於就救出他的母親難道你還會說他不相信他自己嗎?

  其實在生活中,我們每個人都是沉香,只要我們相信我們自己,我們就有機會成功。

  其實愚公移山中的愚公也是相信自己,所以才能想出移平兩座大山的想法。

  因該相信,自己是生活中的戰勝者。涓滴之水終磨捐大石,不是由於它的力量強大,而是由於它晝夜不舍地滴墜。只有相信自己才能獲得哪些技巧。

  只有相信自己,事情才可能成功。

  博白縣松旺鎮初級初中初一:朱琦



相信自己 標籤:相信自己作文 要相信自己作文 相信自我作文 信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