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相信自己600字作文

相信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學校開運動會,我報了800米,但是,剛報上去,我就後悔了,“如果跑了最後,該怎麼辦?如果同學們笑話我,又該怎麼辦?” 

  六年級女子800米比賽開始了,看着那漫長的3圈,我的腳發抖了,同學們的加油聲讓我更加害怕:萬一跑了最後不就辜負了同學們嗎?那時,該怎麼辦?我想到了放棄,可是,這樣就對得起信任我的老師和同學嗎?我心裡的另一個聲音否定了我的觀點:只要堅持跑到終點,不管成績如何,你同樣棒! 

  我鼓起勇氣,站在了起跑線上,哎,反正我豁出去了,跑最後就最後吧!槍聲響了,也不知是怎麼衝出去的,只知道那時只有一個念頭:向前沖。原先訂好的計劃:哪段路走,哪段路跑……早已煙消雲散。 

  我深吸一口氣,邁開兩條腿,擺起雙手,可是,這腿在關鍵時刻怎麼不聽使喚了?步子怎麼也邁不大,看着別人那輕盈的步伐,我像泄氣的皮球:看來,我是別想衝上去了!我嘆了一口氣,硬着頭皮跑了上去,也許是我前面的那個人的速度減慢了吧!我超過了她,“天哪!我竟然超過了一個人耶!看來,我是低估了自己”。我信心大加,鼓起勁,向前跑去…… 

  我前面的姚柯佳正在拚命地跑,試圖想趕上第二個人,我也不知哪兒來的一股勁,腦海里閃過一個念頭“超過姚柯佳!!!”我顧不上疲憊,拖着兩條腿,向著目標,閉着眼睛,抿緊嘴巴,帶着對自己的信心,趕了上去。近了,近了,10米、5米、4米……超上了!超上了!在擦過姚柯佳的那一刻,在邁向第三名的那一刻,我心裡想打翻了五味瓶,有高興、有激動…… 

  當我的腳跨出終點線時,我真想大喊:“我成功了!我成功了!”這時,我才覺得腳已經像灌了鉛一般。 

  相信自己,敢於去嘗試,你一定能成功,不是嗎?

相信自己 標籤:相信自己作文 要相信自己作文 相信自我作文 信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