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好班長500字作文

好班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好班長 

  山東省鄆城縣樂園小學五年級五班鄒陽 

  我班有個好班長,她叫史曉青,她對我們班的每個人都是滿腔熱枕。 

  好班長總是有求必應。記得有一次,我打了她,第二天,她的臉上仍帶着個“五指山”。上課時,我有到題不會,我想問史曉青,可是,她會不會恨我呢?但我還是壯着膽去向她請教,我吞吞吐吐地說:“嗯……史曉青……我能……向你……嗯請教個問題嗎?”她的回答竟出乎我的意料:“什麼問題,說吧!”沒想到她回答的這麼乾脆,就像是什麼也沒發生過一樣,我便壯起膽:“班長,昨天的事情真是對不起!我不史故意打你的,請你原諒我。”她笑了笑,說:“昨天的事情就別說了,都過去了嘛,說吧,你問我什麼問題?”我便向她說了那個難題,她耐心地給我講解,她是多麼投入,多麼入迷,就這樣,我學會了那道難題。 

  好班長接受別人的問題,還“愛管閑事”。 

  有一次,我班的劉兆輝和竇一名不知怎麼地,一下子打起來了,班長立即上前阻止,同學們連忙勸阻:“打就打唄!你還管啥?老師來了,看老師怎麼收拾他們!”班長搖了搖頭:“那可不行!我身為一班之長,管理班級是班長必須盡到的責任。”說著,就把打架的同學拉開了。 

  ······ 

  我班有個好班長,得到這個稱號一點都不虧,我為有這麼一個好班長而感到自豪!

好班長 標籤:好班長作文 班長日記作文 班長作文 值日班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