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相信自己700字作文

相信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這三年,就像是一場馬拉松,堅持到最後的人就是勝利者。然而對於終點。我變得茫然,一次又一次不理想的成績,那一聲聲的質疑動搖着心中那份堅定的信念。是我在這次長跑中氣喘吁吁,強勁的風迎面朝我刮來,更是令我窒息。

  從懷揣這堅定的心要奮力拚搏,到學期結束,當我看到牆上的成績排名,我的名字上方滿滿的是別人的名字;當朋友炫耀着她這一次光鮮的成績並且對我說:“你看你那麼辛苦的學習,以後還是比那麼辛苦了。”字字對我來說都是打擊,我清楚他的意思是說反正那麼努力到結果還是這個成績。我就笑笑,然而我的心以跌落到了谷底。不到的給自己尋找一個失敗的理由,可是也已經沒有意義了。現在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堅持努力下去,我相信天道酬勤。不要去理會別人的看法,相信自己。

  但是當我面對爸爸媽媽時內心再堅定也瞬間崩潰。只是不斷的哭泣,把心中的委屈和難過都哭出來。無論爸爸媽媽怎麼安慰都停止不下來。媽媽輕輕地說:“如果真的考不上本科就考專科吧。”我哭得愈發厲害,連媽媽都不相信我。當時我就毫不猶豫的告訴媽媽,如果我考不上本科,專科我也不會讀的。

  嘴巴是別人的,人生是自己的。若是我們一味在乎別人的想法或說法,就會失去自己的信心。

  年輕的馬勒托馬斯,她的父親是好萊塢老牌喜劇明星。當她將在舞台劇《吉吉》中扮演女主角,所以關於她的報道都不約而同的以她的父親為焦點,把她壓得喘不過去來。以至於她鼓起勇氣對她父親說要改姓。她的父親只是說:“戴眼罩的賽跑看不見觀眾,也看不見別的馬。它的眼裡只有終點。你也必須採取這種態度,不要管別人的看法,不要和我比,不要跟任何人,要為自己奔跑!”最後馬勒托馬斯不斷走向成功,成為著名的演員和製片人。

  我也願成為一匹戴眼罩的馬,看不見觀眾,也看不見別的馬。眼中只有終點,馳騁在高考的賽場上。

 高三:假裝

相信自己 標籤:相信自己作文 要相信自己作文 相信自我作文 信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