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相信自己300字作文

相信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從一聲啼哭開始,我們便成為了這個地球大家族的一員,並不斷長大。但是,生活是一定不會一帆風順,我們將迎來許許多多的困難和挑戰!

 很多同學可能和我一樣,上課的時候老師提的問題都知道,舉了幾次手老師都不叫后,就對自己失去了一些信心,成為了“沉默派”。其實,舉手發言也是對我們的一種挑戰,這既可以鍛煉自己的膽量,還可以練習自己的口才表達能力。只要對自己有充足的信心,就一定沒問題。

 記得在四年級的時候,我被推選為運動員,參加學校的運動會。沒想到,這一次我的對手竟是上一屆運動會的前一、二、三名,有一個據說還破了校級記錄呢!馬上,我就覺得獲勝率降低為0.001%。但立刻我還是記住了一句話: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比賽開始直到結束,我一直盡最大能力投入,成績很不錯,第二名——因為與第一名實力相差太大。

 相信自己,笑着去面對困難,成功就在前方!!!
六年級:彭致遠

相信自己 標籤:相信自己作文 要相信自己作文 相信自我作文 信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