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相信自己600字作文

相信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是一個愛運動的女孩,大家一定認為我膽子很大吧!其實,我也有害怕的時候。

  記得四年級上冊的那天,鄧老師讓我和幾個同學把早已背得滾瓜爛熟的寓言故事在講台上一一展現出來讓同學們欣賞,開始,我看見我前面還有好幾個同學沒講,我便認認真真地看着書,一點一點的複習故事,生怕忘了詞。隨着時間的流逝,同學們一個個講完了,不一會兒就到我了,我心裡十分緊張,畢竟是在全班同學面前講故事。於是,我便在心裡對自己說:“別怕別怕,我一向很勇敢的,怎麼能被一個小小的演講打敗呢?我不能被一個小小演講打敗,絕對不能。所以我不能害怕,加油!”我緊張的走上講台,我的心像正在奔跑的小鹿一樣“砰砰”直跳。我的腳也在劇烈地抖動着。“下面由我給同學們講個故事,故事的名稱叫《毛毛蟲變蝴蝶記》。”於是,我便津津有味地講了起來。在講的過程中,我的心裡一直在想:別怕別怕,我是最棒的,快講完了加油啊!雖然我很努力回想,但在最後一個自然段的時候,我忽然想不起來了,辛虧有羅厚冰提醒,要不然我就要在全班同學面前出醜了。講完了故事,我便趕忙“跑”下講,趴在桌子上,臉紅一陣,白一陣的,樣子十分滑稽。但是,我卻聽到了一陣陣如雷聲轟鳴般的掌聲。這時,我明白了同學認為我講地好,心裡得到了欣慰。同學們都在誇我,但他們不明白“台上三分鐘,台下十年功。”啊!我背了很久呢!

  這就是我,有些膽小但又自信的我!

  六年級:657576698



相信自己 標籤:相信自己作文 要相信自己作文 相信自我作文 信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