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聖誕快樂作文

聖誕快樂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聖誕快樂!作文300字


  開心笑容在綻放,快樂歌謠在傳唱;吉祥雪花在飛舞,悠揚鐘聲在飄蕩;聖誕禮物在派送,節日祝福在傳遞。祝你因為有了聖誕,雪花倍加浪漫;因為有了許願,生活更加燦爛;因為有了挂念,幸福爬上笑臉。願你體會我的思念、祝聖誕快樂!

  快樂鹿,吉祥撬,把福運好運都送到;如意襪,幸福帽,把霉運厄運都趕跑;溫馨信,真誠心,願我祝福都成真。祝你聖誕快樂!

  春花秋月何時了,節日知多少?聖誕節現在又來到,快樂祝福不能少。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堆節日過不休。也罷,隨大流!聖誕快樂,祝你幸福。

  聖誕聖誕,浪漫精彩。聖誕老人,十分可愛。平安夜裡,共祈平安。狂歡夜裡,無人入眠。快樂分享,燭光大餐。聖誕樹下,美好許願。萬千祝福,心意不變。

  三年級:1419265047


2、merrychristmas(聖誕快樂)作文700字


Merry Christmas(聖誕快樂) 

  聖誕節是什麼節?是西方節日。是傳說中的上帝耶酥的誕日,所以稱為“聖誕”。 

  於是,在聖誕節到來的日子,我要衷心地說一句:“Merry Christmas(聖誕快樂)!” 哈哈!這個聖誕節我過的可是有夠爽!English sir就是我們的知音,不管我們現在已經六年級了,卻還是“義無返顧”地為我們舉辦了Party。 早起一來到教室,“Merry Christmas!”李恰恰撒了我一身的彩屑。頓時,我的心一下子被激活了。放下書包,拿起老師發的每人一瓶的“雪花”,一邊“下雪”一邊大喊:“Merry Christmas!”“Merry Christmas!”一小會兒,老師就被我們噴成了“雪人”。“好哇,簡直豈有此理!我要和你們‘鬥爭到底’!”老師抓起一瓶“彩條”,“Let‘s go!”彩條噴的那兒都是,所有人的身上都“掛了彩”。 

sp “現在,節目開始!”真想不到,付荔她們還準備了節目! 

 “相聲小組”準備了“雙簧”,兩個大男生學“窈窕淑女”,一個學小女生的聲音,一個學小女生的動作。最後,這個節目被我們譽為“最噁心獎”。“Congratulations(祝賀你們)!” 

 接下來,便是我最“痛苦”的時候,“W”組合(W.A,W.B,W.C,W.D,不過老三似乎是在搞笑啊!)大唱我討厭的周杰倫的歌,什麼雙截棍,龍拳,天!不過,“W”組合卻是唱的投入之極,還帶着豐富的肢體語言。呵呵!不過,這才是整個Party的高潮呢!不管怎麼說。“W”組合也是我們班的“帥哥組合”,受到的歡迎自然是不一般。 

 “Merry Christmas!” 

  Party結束了,再次環視黑板上的Santa(聖誕老人),天花板聲的掛卡,彩紙,講台上的聖誕樹,我覺得,誰說聖誕節是西方的節日,在中國,在東方,我們照樣過的很快樂!

3、聖誕快樂作文400字


<<<<<<<<<<聖<誕<抓抓>樂>>>>>>>>>>  

  搖曳的聖誕燭光,金光閃閃的聖誕禮物和五顏六色的霓虹燈裝扮着聖誕燈,白鬍子的聖誕老人架着雪橇飛在天空中,一會兒到左,一會兒到右.我們班級里也充滿了聖誕節的氣氛.鄭老師拿者一個大箱子讓我們來抽獎,只要抽到有標籤的就有禮品,可是只有三秒鐘時間.我伸手一抽,哈哈!我抽中了!我衝上去拿了一包我心愛的薯條,欣喜若狂拚命地炫耀.

  <<<<<<<<<<聖<誕<大P>K>>>>>>>>>>

  第二個遊戲剛拉開序幕,我們的屁股就象猴子的屁股--坐不住.想讓自己能參加遊戲.唉!我沒有被請到,誰讓自己第一個遊戲(聖誕抓抓樂)獲了獎呢!只有看的份嘍!石老師請了兩位"殺手,"拿充氣榔頭,準備大開殺戒.遊戲開始,兩位準備好的男女同學一個箭步沖了上去.鄭老師報了五句(男生、女生),分別讓他們寫下來,果然是"巾幗不讓鬚眉,"最後是女生贏了,男生頓時像泄了氣的皮球......

4、聖誕快樂作文1100字


今天是大家期盼已久的聖誕節,我懷着喜悅的心情祝福大家聖誕快樂! 

  今天我走進學校,把平日里激烈的競爭甩在腦後。我高興的對同學們說:“聖誕快樂!”同學們都高高興興的互相祝願聖誕快樂! 

  今年的聖誕節,由於前段時間下了大雪,天氣特別的冷,刺骨的寒風呼呼的刮著。但我覺得一點都不冷,是聖誕老人給我帶來了溫暖,看吧!您走進各個超市,聖誕老人都在熱烈歡迎您,他手裡拿着禮物,贈送給所有前來的顧客。大街上,每個角落都讓人感受到過節的氣氛。幾乎所有的商場都擺着聖誕樹,有的放在門口,有的擺在大廳。聖誕樹呈塔形,穿着一件綠衣裳,身上掛掛着各種聖誕禮物,讓人看得眼花繚亂,金色的小燈,好像天上眨眼的星星,一閃一閃的,美麗極了! 

  我是一個深得爸爸媽媽愛戴的小女孩,雖然我的家庭條件不是那麼優越,不像有的孩子想要什麼就能得到什麼,但我覺得我是幸福的。 

  昨天,媽媽帶我出去給我買了許多我喜愛吃的東西,作為給我的聖誕禮物。媽媽說:“咱家沒有多少錢,花錢得節省點啊!”聽到這裡,我懷着感激的心情對媽媽說:“媽媽,您對我已經太好了。”我心裡想了許多:從我記事起,爸爸媽媽從沒穿過一件好的衣服,買菜買吃的東西都是爸爸從菜市場挑便宜的賣。媽媽更是從不亂花一分錢,她自己把好吃的東西都捨不得吃給我留着。媽媽她為了我,寧願苦了她自己,從來沒見她穿過一件像樣的衣服。可我和她出去的時候,想要買書,她每次都要滿足我的要求。在去年,我因為學習需要電腦,爸爸媽媽把家裡僅有的錢全部拿出,給我買了一台電腦。爸爸媽媽為了我的學習,從不吝嗇。我為有這樣的爸爸媽媽感到幸福,我一定要努力學習,等我長大以後一定要回報他們。在聖誕節里給他們買許多許多的禮物送給他們,讓他們平安幸福。我雖然受條件的限制,沒有和別的孩子一樣放了假就參加各種各樣的補習班,可我一定要比參加補習班的孩子都要努力,一定要賽過他們,做一個優秀的小學生。我想着想着,我又回到了和媽媽回家的路上。雖然我們家不是那麼富有,但我覺得我在這個聖誕節里是世界最幸福的孩子。 

  今天是聖誕節,我想到那些貧困山區的孩子,他們還不如我呢!雖然政府免除了他們的學雜費,可他們有的家庭,連文具都給他們買不起。我和他們比起來,我比他們強多了。我一定要珍惜現在的學習機會,要努力發奮學習。等我長大了,要用我學到的知識,把祖國的貧困山區建設成美麗富饒的新農村,把所有的貧困家庭都變成小康家庭。 

  聖誕樹上的雪花,悄然無聲地飄落,遠處悠揚的鐘聲,開啟着你我的心扉,人間的親情,天堂的溫馨,無數個聖誕的祝福,那友誼,厚厚積累的愉快記憶,不管我們相識與否,只要你是地球人。願你的聖誕充滿溫馨,祥和,與親人團聚的快樂,祝聖誕快樂幸福,新年樂無限。日光從指間流走,聖誕的鐘聲聲聲響起,祝福的心思思思飄遠…………珍愛你的所有,讓愛灑滿人間。

5、聖誕快樂作文800字


  那時候我正端坐在暖黃色的教室,看窗外陰冷的寒風裹着樹葉呼嘯而去。我輕輕閉上眼,一絲暖意在心底蔓延……

  離聖誕節還有兩天,我切望而清醒,我深知一個惟美的時刻就要到臨,我開始冷靜地躁動不安,像望夫石一般對聖誕節望眼欲穿。

  這是一個愈發明朗的冀望,卻又縹緲而遙遠。就像寒夜之中遠處傳來的一曲似水清歌,悠揚,曠遠。

  我靜靜地坐在溫暖的凳子上看書,偶爾心中會有一兩句快樂的詩句竄出來,就像調皮的小妹蹦跳着在哥哥撒嬌。“你是我心靈的願望之所在啊!”我輕聲低吟。

  時間之沙漸漸從我攤開的雙手自然滑落,和着節日前澄澈的快樂之歌,每天的學習之圈並非所謂枯燥乏味。其實,我並不知曉我到底是因為快樂而等待還是因為等待而快樂,就像女孩子並不明白自己是因為美麗而可愛還是因為可愛才美麗一般。

  聖誕節終於來臨,就像坐着馬車穿着盛裝的公主款款而來,目光澄澈而溫暖,明亮而迷人。我靜靜地看着她走來,走近,走過,在我後面坐下。一雙溫存的手無聲遞過碩大的包裹,那一股暖流泛濫了。

  那時候我正在捂着肚子看《東成西就》,毫無發現那爽朗的笑聲從記憶深處被漸漸喚醒,就像春風喚醒一個季節,歌聲喚醒一個希望。然後她靜靜走來,在我渴慕的目光中永遠定格,沒完沒了,地老天荒。見她走近,我始終微笑着,看幸福像一葉花瓣飄然而至,溫潤而清涼。她走過,消失在我視線中,我感覺背後又溫熱的目光傳來。外面,寒風凜冽。

  “聖誕快樂!”

  她輕聲說,彷彿一朵含苞的羞澀的花骨朵,紅着臉,低着頭:彷彿世界上就我們兩人,她輕聲低語,只為讓我聽見。

  “謝謝!”我微笑着接過沉重,在她的目光里,我彷彿看到了自己漲紅的臉,和亂竄的小兔子。

  “給,聖誕快樂!”我提起一大包包裹,小心翼翼地遞過去。眼前的紅色與窗外的素白恬淡交映,我貪婪地盯着她,露出泉水般清冽的微笑。她低眉、不語、含笑……

  那一股暖流漸漸匯成小溪,在心中靜靜流淌……

  福建泉州安溪縣蓬萊中心小學五年級:劉漢梁


6、【賀文】荷友們,聖誕快樂!作文100字


荷友們,在這寂靜的深夜,你們的朋友,軒寶正在給你們寫文,祝大家:


7、聖誕快樂作文300字


聖誕快樂

  12月24日, 深夜12點。 

  一個人站在陽台上, 

  對着滿天的星星許下心愿。 

  你真的可以看見, 

  天上有一個聖誕老人, 

  坐在紅色華貴的雪車上, 

  和他的馴鹿一起, 

  撒下紫色.金色.銀色.藍色的亮粉, 

  照亮了這個美好的世界。 

  這時,你會說一句: 聖誕快樂 !

8、聖誕快樂作文150字


  一道白光

  劃過靜寂的夜

  劃破漆黑的夜

  一架雪橇

  從空中飛過

  那裡坐着聖誕老人

  他的眼睛笑眯眯的看着

  一個個禮物

  一張張賀卡

  哦

  他要把這些

  寄到地球的每一個角落

  他要讓全世界的孩子

  同時喊出一個聲音:

  聖誕快樂!

  五年級:張曉冉


9、聖誕快樂作文200字


  今天是聖誕節,凱麗、凱力、多多、月月和圓圓,他們相聚在了聖誕樹下,大家迫不及待地想打開聖誕精靈送給他們的禮物。大家都想要魔法棒,實現自己的願望。聖誕精靈說:“不能打開禮物的,要先玩個痛快,你們不聽就沒禮物了。”他們很聽話,乖乖地去玩,他們玩:捉迷藏、抓人、吹泡泡……它們玩得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到了晚上爸爸媽媽回來了,給他們買了好多好多精緻的禮物。他們開心的為聖誕節歡呼,聖誕精靈說:“現在可以打開禮物了。”他們一打開盒子,精精緻致、美麗的魔法棒出現了!

  昆明市盤龍小學二年級五班二年級:吳姝妮


10、聖誕快樂作文200字


  天好冷啊,怎麼回事?原來要下雪了,雪蓋在了屋頂上,好像給房子蓋上了一層白白的棉被,真好看! 

  丁零零,誰呀?原來是聖誕老人來送禮物了,聖誕老人的鬍子白白的,長長的,眉毛也是白白的,戴着一頂漂亮的小紅帽,好漂亮啊!我們出去打雪仗、堆雪人、溜冰、做遊戲。“撲通、撲通”,我們一個個滑倒了,站起來,又倒了,“哈哈哈”,大人、小孩都笑了。 

  冬天真有意思,有這麼多的新鮮事! 

  晚上,我們甜甜地睡了,夢裡,聖誕老人駕着車,哼着歡快的歌,給每個小朋友送禮物了。 


11、聖誕快樂作文1500字


Best wishes at Christmas.I miss you. 

Mountains and rivers cannot separate us. Merry Christmas. 

Let’s share the happiness of Chirstmas. 

Wishing you a song in your heart at Christmas and blessings all year long.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Wishing you peace, joy and happiness through Christmas and the coming year. 

Warm greetings and best wishes for Christmas and the New Year! 

Thinking of you and wishing you a beautiful Christmas season. 

It seems that Christmas time is here once again, and it is time again to bring in the New Year. We wish the merriest of Christmas to you and your loved ones, and we wish you happiness and prosperity in the year ahead. 

May Christmas and the New Year be filled with happiness for you. 

A Christmas greeting and good wishes to you who is thought about all the year through. Have a beautiful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With all good wishes for a brilliant and happy Christmas season. Hope things are going all right with you. 

Here is wishing you all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New Year bright with joy and success.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wonderful New Year. 

Christmas comes but once a year. But when it comes it brings good cheer. 

A cheery Christmas and the New Year hold lots of happiness for you! 

May you have the best Christmas ever. 

May the warmest wishes, happy thoughts and friendly greetings come at Christmas and stay with you all the year through. 

A Christmas greeting to cheer you from your daughters. 

At Christmas and always, may peace and love fill your heart, beauty fill your world, and contentment and joy fill your days. 

May the joy of Christmas be with you throughout the year. 

Peace and love for you at Christmas from all your students. 

Wishing you a sparkling Christmas and bright happy New Year! May the season bring much pleasure to you. 

Wishing you all the blessings of a beautiful Christmas season. 

Wishing you all the happiness of the holiday season. 

Hope all your Christmas dreams come true! 

Hope you enjoy the happiness of Christmas and all the trimmings. 

Warm hearted wishes for an old fashioned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filled with all your favorite things. 

I wish you a gay and merry Christmas. All affection and best wishes to you and yours. 

In the season of joy I present my sincere wishes and kind thoughts. May the kind of Christmas outshine all the rest. 

May the Christmas be a time of laughter and real enjoyment for you. Best wishes. 

May the glow of Christmas candle fill your heart with peace and pleasure and make your New Year bright. Have a love filled Christmas and New Year! 

May the bright and festive glow of Christmas candle warm the days all the year through. Hoping you will have a wonderful time enjoying Christmas Day and wishing you a New Year that is happy in every way. 

Christmas time is here. I hope you have a wonderful New Year. May every day hold happy hours for you. 

May your Christmas be filled with special moment, warmth, peace and happiness, the joy of covered ones near, and wishing you all the joys of Christmas and a year of happiness. 

Christmas should be a time of banked-up fines, the scent of flowers and wine, good talk, good memories and loyalties renewed. But if all else is lacking - love will do. 

May the beauty and joy of Christmas remain with you throughout the new year! 

Christmas greetings and best wishes! 

Wishing you every happiness when Christmas is near, and expressing appreciation for your cares and concerns during the year. 

Thinking of you at Christmas with a wish that is warm and sincere. Have a wonderful Christmas and joyous New Year! 

Forget,forgive,for who may say that Christmas day may ever come to host or guest again. Touch hands! 

A wish for a truly merry Christmas and may the joy of Christmas linger in your heart all the year! 

Wishing you a blessed Christmas and a New Year filled with happy surprises. 

With the old wish that is ever new, may the greeting do its share toward making your Christmas a pleasant one. 

Numerous loving wishes for my wife who will always be my valuable Christmas gift and everything to me. 

Christmas is the most human and kindly of season, as the month of June with sunshine and the balmy breath of roses. 

Wishing you a Christmas of happy time and a New Year of happy days. 

I hope frolic songs are always round you and bring you endless happiness. 

Merry Christmas! 

Abeautiful wish to you and your family ——live a happy life and everything goes w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