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不痛300字作文

不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每一次,每一次,聽張韶涵的歌都是一種最美的。最美的享受。每一次,每一次,聽張韶涵的歌都是一種心靈的感動,她就是我生命中的天使,使我每次在傷心的時候,給我最好的,最有用的鼓勵,讓我在黑夜中不迷路,在成長中不痛,在生活中開開心心地笑。

  或許有一種愛叫做無怨無悔,或許有一種愛叫做不傷不痛,在通往愛的旅途上總有太多的感動和淚水,可是就因為那一次深深的愛戀,一切都已經無所謂了,此時的內心充滿的是一絲甜蜜,而不是無盡的傷痛,因為有愛,所以不痛。“不痛”給了人們前進的步伐,讓人們忘掉痛苦,使人門前進。

  其實,痛到不痛,才最受傷……張韶涵用她天籟般的聲音,詮釋了這個道理。

  一點點痛的感覺,加上一點我對你的思念,承諾不算太遙遠,遙遠只剩一瞬間。一步步靠近終點,再差一步我們踏上永遠。謊言讓人太陶醉,陶醉在你給的世界……



不痛 標籤:不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