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不痛不哭,一樣長大500字作文

不痛不哭,一樣長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衫衫站在鏡子前,不免抱怨了一下,大大的眼睛眨呀眨,這個年齡怎麼沒人誇她呢?其實也不是沒人誇她,和她一起的室友會說她很可愛呀!或許我真的不可愛,衫衫想。因為媽媽在家裡說她長的一點都不好看。是太平凡了吧!衫衫心裡默默的說。 

  其實衫衫本不叫衫衫,她有一個很好聽的名字,洛雨汐,可是朋友總是記不住,再加上成天衫衫的喊,也就習慣了,誰會無緣無故想那種事情。可能,或許,也許,是真的,着的很平凡! 

  衫衫有個表姐,長得很漂亮,有一天和她一起回家,有好多男孩扔紙團給表姐。表姐說:“小毛孩扔什麼扔!”拆開來看了一下,就都扔掉了,路上好多人都回頭向她們這邊看。衫衫知道是看姐姐的,可總免不了偷偷的了一下,滿足她小小的虛榮心。 

  有時衫衫嘟着嘴想,怎麼上帝就偏偏給了她這樣的一副面容。肯定是上帝在構思我時,有人送了一壺酒,上帝喝醉了,稀里糊塗的她就成了這個樣子。 

  直到有一天,衫衫發現原先數學的滿分捲成了70分卷,很受打擊,她開始不去想那些事,專攻學習,成績不久后就有回到以前了。 

  有一天,衫衫又站在鏡子前,突然的就笑了。其實,容貌或許真的不重要了。不痛不哭,一樣長大,在悲傷的雨季行走,或許不需要迷人的外表,或許真的,只要實質。 

  在流淚的花季的我們,一路上,不痛不哭,一樣長大。

不痛不哭,一樣長大 標籤:就這樣長大作文 我真想這樣長大作文 這樣長大作文 我想這樣長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