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地球保衛戰(7)——大舉入侵800字作文

地球保衛戰(7)——大舉入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E星首領見地球局勢一片混亂,便又萌生了進攻皇城的決定。 

  當天下午,一群碩大無比的蜘蛛向皇城蠕動過來。頓時,人們被嚇得四處奔跑,紛紛朝地下室涌去。地下室本來就不大,怎以可能容納整個城的居民?於是,進了地下室的人拚命把門頂住,在外面的人拚命向里擠,不知多少人被踩死。 

  城牆上,士兵們用機關槍掃射着外星人。可是,因為有了上次的教訓,E星人已經發明了一種新型鎧甲,普通的子彈根本穿透不了。就這樣,士兵們眼睜睜地看着自己發射的子彈打在對方身上無濟於事。E星人開始反擊了,“撲撲撲”,一條條粗壯的高溫蜘蛛絲帶着綠色的口水噴了過來。“轟隆隆”城牆瞬間被瓦解。被蜘蛛絲碰到人,連驚叫都來不及發出就被燒成灰被風吹散了。 

  沒了城牆的阻攔,蜘蛛們衝進了皇城,肆無忌憚地殺戮着。人們還在拚命地向地下室擠去,一下子引起了蜘蛛的注意。剎那間,數以萬計的蜘蛛絲噴了過去。“??輟保?詡該脛幽冢?竿蛉搜滔?粕ⅰ2哦潭痰囊桓魴∈保?食薔統閃艘蛔?萊恰=稚廈揮幸桓鋈耍?揮性詵榪竦鞀倩底漚ㄖ??星人。 

  眼着着總督府就要被攻破了,皇城內的領導不得已用了最後一招。“轟”的一聲,原子彈被引爆了,整個皇城被炸上了天。蜘蛛們痛苦地扭動着身子,很快就被那高達幾億攝氏度的火焰給吞噬。天空中出現了一朵美麗而凄慘的蘑菇雲…… 

皇城一戰,E星人失去了大批主力,不得已離開地球回去重新部署隊伍,地球上終於有了短暫的安寧。 

  科學家們趁着這段時間,急忙研究對付E星人的新式武器。就在這時,考古學有們找到了一本書。這本書上記載着召喚龍的100種方法。可是有99種方法內的必需物早因環境的嚴重污染而消失地無影無蹤了。不過幸好還有最後一種方法能用,於是,人們儲集了大量的材料,準備在下次外星人入侵的時侯與它一決勝負。 

  讀到這裡,你一定會奇怪:為什麼不現在就召喚出來進行訓練呢?原來,這本書上還寫着召喚出來的龍只能在人間呆一天。過了一天他們就會回到龍界去了。 

  過了一個月,科學家也研製出了新式武器。恰好就在當天晚上,皇城接到了E星人的挑戰書,得知E星人將明天再次入侵。地球進入一級警備。

地球保衛戰(7)——大舉入侵 標籤:地球保衛戰作文 外星人入侵地球作文 保衛地球作文 入侵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