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地球保衛戰800字作文

地球保衛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公元2040年,全世界正在得到和平的時候,就在那一天``````

  我的助手突然地走過來,慌張地對我說:“陳司令,國防部收到一個不明信號,信號模糊地聽到,在離這裡很遠的外太空星球,他們說準備侵略地球。一天後他們準備攻打重點基地。”我聽了,非常驚訝。忽然,我的秘書也走過來,對我說:“陳司令,主席命令我們做好預防措施。”

  我立刻命令手下通知各國和召集海陸空三軍迎擊敵人。清閑三十年的我們霎時間忙碌起來。過了12小時,基地來了很多軍隊,人數達一千多萬人,戰機一百萬架,還有許許多多的武器,陣容非常壯觀,許多記者在安全的地方拍攝。又過了2小時,太空部探測到有大量的戰機,他們發射了許多導彈和原子彈,以時速500公里的速度向我們飛來。我們立刻啟動100層防護罩,阻擋敵人的攻擊。可是他們太厲害了,他們的武器相當於餓站第2次世界大戰的原子彈的6500倍,使防護罩還有一層,這還沒有完結,他們就在這時候降落,頓時,敵人的海陸空三軍出現在我們的眼前,和我們形成對立。難道人類會在這時候滅掉嗎?我們快要想想對策,這時,助手走過來對我說:“報告司令,原來敵人已經秘密攻佔了其他星球,現在只剩下地球了。他們派主力侵略地球,很少人守住其他星球。我們可以偷偷地去救他們,讓其他星球一起攻擊敵人。”我接納了他的意見。

  過了一會兒,戰況越來越激烈,槍彈聲,呼喊聲,求救聲,同時齊發,方圓三千里的地方也可以聽得到。不知為什麼,敵人的軍隊都會突然地爆炸,那不是我們的炸彈,那會是誰的呢?我用瞭望遠鏡看一看。咦!我發現了我們的另外一個敵人——恐怖分子。他們不是趁火打劫,而是來幫助我們的。他們說:“你們不要誤會,我們是看不過眼,如果沒有地球,我們還有地方立足?”我們讓他們幫助我們。恐怖分子的人數高達一萬人,他們以一敵百,利用“自殺式”炸彈轟炸敵人的要害。我們的軍隊見此情況,士氣大增,以原來的以百敵十,變成了以十敵百。敵人見情況不妙,馬上撤退。可惜,被我派去救其他星球的軍隊帶者其他星球的軍隊包圍了,形成了兩面夾攻,敵人“寧死不屈”,誓死戰鬥下去,單被我們打敗了。

  從此,整個宇宙非常和平。



地球保衛戰 標籤:地球保衛戰作文 保衛地球作文 保衛作文 保衛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