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地球保衛戰(3)——內訌出現800字作文

地球保衛戰(3)——內訌出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馬森說得起勁,可他眼角的餘光卻瞟見傑克正在背後拔出一把激光劍。他頓時進入一級警戒:“傑克,我們的總督大人,你這是這什麼意思?”傑克的手又縮了回去。誰知馬森剛鬆一口氣,傑克一打響指,十個衛兵一擁而進。馬森意識到事情不對,無奈一人難對三拳六腿,一個疏忽,手中的劍被挑落,人被綁了起來。傑克看着對手的狼狽樣,仰天長笑:“馬森,你也會有今天。你的警衛隊呢?他們在哪?沒了!”馬森憤怒地喊着:“傑克,你這個小人,公報私仇!萬一外星人的陰謀得逞,地球就要淪陷了!” 

  傑克聽了,愣了一下,但隨即便恢復了剛才那副狂態。傑克邊繞着馬森來回踱步,邊用冰冷的眼神盯着他,看得衛兵們直冒冷汗。可是馬森絲毫沒有畏懼,也用冷酷的眼神盯着傑克。兩道若有實質的眼神空中相遇,“滋滋“地冒着火花。 

  傑克停止踱步,用輕蔑的語氣對馬森說“馬森呀馬森,你真是聰明一世,糊塗一時啊!難道你就看不出來嗎?我這麼聰明,怎麼發現不了其中奧秘?我就是要散播謠言!外面越亂越好,這樣,我統一地球的計劃才能更早實現……”說完,他一揮手,兩個衛兵將馬森帶了下去。 

  馬森的妻子瑪麗在家等了一個星期,仍不見丈夫回家,馬上意識到出事了。她趕到地球防衛署,花錢買通了一名親衛兵,終於得知丈夫被冠上一種莫須有的罪名,被總督逮捕了。瑪麗大腦一片空白,像喝醉酒一樣,搖搖晃晃地走回家。她喃喃自語!“這不可能,這不可能…… 

  突然,瑪麗腦中靈光一閃,想起了丈夫臨走前說的話,邊來到湯姆家中的院子里。管家看到了這位稀客來到家中,意識到一定出了什麼事。他關緊門窗,把瑪麗帶到了湯姆的卧室,然後匆匆離去。 

  瑪麗走進卧室,只見湯姆正坐在書桌前,專心致志地打着遊戲。她無奈地搖了搖頭,拍了拍湯姆的肩:“表弟,你還是沉迷於電腦啊。”湯姆被嚇了一大跳,猛一轉身,才發現原來是這位遠房表姐來了。他笑着說:“表姐,進來也不打聲招呼,虧你還是個淑女!”瑪麗跟着笑了一會兒,但馬上一臉嚴肅地對湯姆說:“表弟,我這次來有件重要的事要找你……

地球保衛戰(3)——內訌出現 標籤:地球保衛戰作文 你的出現作文 保衛地球作文 保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