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地球保衛戰(5)——秘密營救400字作文

地球保衛戰(5)——秘密營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直到第二天早上醒來,湯姆和瑪麗還沉浸在勝利的喜悅中。突然,他們想起馬森還被關在監獄里,心裡頓時蒙上了一層陰影。於是,二人又開始了準備營救馬森的計劃…… 

  晚上,總督府里正舉行慶功會,馬森只有一個人看守。湯姆和瑪麗藉此機會,偷偷駕着飛船溜進了總督府。他們在房頂上找到了關押馬森的牢房,用繩索鉤在柱子上滑了下來。可惜瑪麗一不小心,頭上的髮夾落在了地上,發出清脆的響聲。守衛一下子警覺起來,四顧張望。湯姆和瑪麗在半空中一動不動,不敢發出響聲。眼看着就要成功了,守衛突然發現了柱子上掛着一個鐵鉤,上面還系著一根繩子。他沿着繩子望去,發現了湯姆、瑪麗兩人,連忙跑去拉警報,邊跑邊喊:“有刺客!有刺客!”湯姆急忙將一把匕首投了過去。 

  隨着一聲鐵制物品刺入人體內的沉悶的聲音,守衛的脖子上添了個血窟隆,倒了下去。可是警報大作,人們四處奔跑,情況十分危急。情急之中,瑪麗用鑰匙打開了囚門,被警報聲驚醒的馬森看到愛妻就在眼前,又高興又激動,兩人緊緊地擁抱在一起。可是大隊人馬已經到了門口,再不跑就來不及了,三人急忙抓着繩子往上跑。瑪麗和馬森到了樓頂,急急忙忙地往上拉繩子。可就在這時,門被踹開了……

地球保衛戰(5)——秘密營救 標籤:地球保衛戰作文 保衛地球作文 營救作文 營救小鴨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