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地球保衛戰500字作文

地球保衛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可是,有一天,一個地球小朋友和一個外星小朋友在玩的時候,不知怎麼搞得,他們居然吵了起來,地球小朋友說:“我們的星球比你們的好多了,有山、有水、有河流!”外星小朋友反駁道:“你們的科技有我們高嗎?” 

  於是,他們誰也不理誰,各自回到家裡,把這件事各自告訴了父母,父母們都很生氣,卻告訴了自己的同事。就這樣,一傳十,十傳百,百傳千……,最後到了兩球總統的耳朵里。誰也沒想到,到了總統耳朵里時,居然是說地球人(外星人)要佔領地球(外星球),把地球(外星球)變成自己的。 

  於是,兩球的總統都叫自己的軍隊準備好,要去攻打地球(外星球)。由於外星人的科技一直比地球人高,所以我們還沒出發時,外星人已經到達了地球。 

一場生死搏鬥的較量就此展開了。 

  外星人派了無數架飛碟來攻擊地球,而地球人呢,把全球所有的氫彈、原子彈等所有的核武器全部用來抵抗外星人,而且一邊打還一邊造。 

就這樣,一直打了幾十年,兩球的材料已經全部用完了,死亡人數超過了×。 

最後只剩下了兩球的總統和那兩個小孩,他們已經無法戰鬥了,兩個孩子知道這都是自己惹得禍,便告訴了兩球總統,總統聽后,特別的後悔,自己用手打着自己的臉,眼淚像瀑布似的流了下來。 

  因為生活中無意的說了一句不友好的話,會後患無窮的。

地球保衛戰 標籤:地球保衛戰作文 保衛地球作文 保衛作文 保衛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