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地球保衛戰500字作文

地球保衛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遙遠的銀河系,哪裡有着一個文明的的星系,布魯贛舐星系,這個星系如同他的名字一樣,是一個一吞噬其他星球的星系。有一天,布魯贛舐星系的人,突然來到了我們地球,對我們進行燒殺搶掠,地球人已經是人心惶惶不可終日,於是一場地球保衛戰打響了。 

  那些奇醜無比的人,卻是毒辣無比,但是我們上下一心同仇敵愾,那些可惡的人好幾個月都沒有進展。但是,那些外行人有一個特殊的地方,他們就像冷血動物一樣可以成天的不吃不喝,經過間諜衛星的偵查,他們的能量來源於一個大的圓形的東西。於是我主動請纓,決心摧毀哪個能源站。 

  經過幾個小時的準備,我便帶上我的部隊出發了,雖然我們就幾十個人,但是並不在多而是在精,我們都是全世界的精幹人員。我們先用間諜衛星找到能源戰,我們便用導彈攻擊沒過多久,能源站就在間諜衛星上消失了很顯然,能源站是被摧毀了,但是我發現了不對。那麼重要的一個能源站怎麼就會被摧毀呢?於是我帶上了滑翔偵查機,發現了能源站被已成能量罩住了,同時也沒有了信號。我不禁暗暗稱奇,於是我便把我身上的能量光球倒下去,霎,火光四起,最後我不禁驚奇的發現竟然沒用,於是我趕快逃亡。 

  經過商議我覺定打開一條地下通道,於是我動用大量的鑽頭,不久就打開了通道,但是被敵人發覺,於是我們引爆了說有的能聊球,炸毀了所有的看守並與他們同歸於盡……

地球保衛戰 標籤:地球保衛戰作文 保衛地球作文 保衛作文 保衛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