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地球保衛戰(1)700字作文

地球保衛戰(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摧毀太陽能機器

經過許多年後,我已經成為“地球衛士”的一員,經過地球衛士的10年的戰鬥,外星人終於被我們打退了。

後來,總部收到了外星人想利用太陽光把北極的冰融化掉,造成水災,把地球淹沒。總部接收到這個消息后,馬上派我和一個名字叫“文武”的人一起粉碎敵人的計劃。

說走就走。我拿出探測儀,發現敵人的基地建在非洲上,我們馬上駕駛飛機去非洲。

來到非洲的邊緣,發現有許許多多的外星人在保護着一座太陽能機器。我想可能外星人利用太陽能來把北極的冰融化掉。

我馬上衝過去想把太陽能機器炸毀。文武拉住我的衣服說:“你沒看見外星人的戒備森嚴,要是我們直接衝過去的話,那我們就是送死。”“哪我們怎麼辦?”我問道。“我們只有等它們戒備鬆弛的時候混進去。” 文武沉着的說。

我們藏在一角,靜靜地等敵人戒備鬆弛的時候,這不,機會來了。晚上,正是外星人戒備鬆弛的時候,我們躡手躡腳的走進去。等我們走進了才發現原來還要經過一層電網才能進入基地。這下我們被難倒了。眼看外星人就要來了,文武突然對我說:“你身上不是有一些塑料手套嗎,我們把它穿上,就可以爬過去嗎?”我聽了,忙從身上拿出兩對塑料手套,給我和文武戴上。

我們爬了過去,但外星人包圍了我們。我們只好被外星人抓了起來,關進外星人的牢房裡。文武正在想辦法時,我突然大喊:“我想到辦法!” 文武問:“是什麼辦法?”“你忘記啦,上次老師不是教我們‘如何逃生’嗎,其中水刀可以把牆割穿,我們可以試一試?”“好啊。” 文武興奮地說。我跟總部聯繫上,讓總部給我們傳送水刀過來。一會兒,水刀就傳送過來。

我用水刀把牆割開一個跟人一樣大小的洞,從牢房裡逃了出來。逃出來后,我們悄悄地來到外星人的太陽能機器前。我拿出炸藥,放在太陽能機器的柱子,說:“文武,我們可以走了。”我轉過身,發現文武不見了。



地球保衛戰(1) 標籤:地球保衛戰作文 保衛地球作文 保衛作文 保衛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