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地球保衛戰1500字作文

地球保衛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侵略 

  2050年,身為銀河總統的我已經犯下了不可饒恕的罪行——侵略了100多個星球,並且在上面進行殖民統治,我的勢力已經擴大到銀河系,我十分驕傲,我雖然是宇宙無敵,可是也嘗到了挨打的滋味。 

  今天是一個值得慶祝的好日子,是我統治地球20周年的大日子,整個銀河都在歡慶,可偏偏就在這美好的日子裡,來了一群不速之客——藍星人。藍星人有着發達的科技和強大的軍事體系以我們現在的科技難以突破,但是藍星人有個弱點由於他們統治的星球距離太陽較近,終年在炎熱中度過,所以他們十分怕冷來地球都配備炙熱裝置。不一會大批的能量球散落在地球上霎時地球便籠罩在了戰爭的硝煙之中於是我聯合了太陽系的力量,大量的軍隊紛紛躍遷而來想銅牆鐵壁似地圍住藍星人,現在藍星人對我們放棄了能量攻擊,因為這樣他們也會受到波及弄不好會同歸於盡。 

  藍星人對我們展開了麻痹戰術以犧牲自己的有生力量為代價引我們進入他的包圍圈但是我們沒有進,取而代之的是外殼幫過的能量炸彈,這一下他們傷亡慘重,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這使他們倉皇逃竄。我還俘虜了不少戰艦。 

  根據對俘虜的戰艦的研究,我們已經對藍星人了如指掌,於是,我決定對藍星人發動戰爭,要讓他們知道我不是好惹的。 

  這次我御駕親征率領我的殖民軍團浩浩蕩蕩的殺向了藍星,我的火龍坦克和高射雷電炮對藍星猛攻,激光武器也不怠慢,整個星球被劃得極不成型,藍星人也不坐以待斃,他們也出動了大量的武器與我們對抗,但是都被我的雷達之門當了回去,沒出5個時辰,藍星人就被我徹底征服了,我又在藍星上建立了之門統治。 

  哈哈我是宇宙無敵的,誰要是想欺負我,那就來吧!!哈哈哈哈……~ 

  被人欺辱 

  2054年六月的一個晚上,負責保衛102軌道的地球守衛軍112師三營收到了一封神秘的信。信里有一封戰書和一枚六角形的徽章。戰書上說要在12點攻打地球,還有幾句諷刺地球守衛軍的話。 

  那時的我已經是地球守衛軍的軍長了,地球守衛軍是負責保護地球,防止外星人入侵的組織。因為在虎辛星、藍鷹星、孤虎星等幾萬顆星上都有外星人,他們你爭我奪,地球已成為他們的第一目標。我接到報告已11點55分了,我認出了這是藍鷹星的徽章,藍鷹星人和地球人的關係是宇宙上最好的了,情同手足,但不容思索,我立刻命令112師第五營幫助第三營拖延時間。我自己帶八百雄兵前去迎戰。 

  112師三營、五營已抵擋不住,正在這時,我帶領部隊到了,我派50人用機槍掃射,而對方毫無感覺,我大吃一驚,這是地球上最先進的槍,輕則爆炸,重則致命,他們怎會沒感覺呢?這時最前線的通訊員向我彙報,對方部隊周圍有一股氣體。我仔細一看,原來他們放出了90式防護保護氣,我立刻命令使用愛麗莎病毒,隨着砰砰幾聲響,保衛氣爆炸了。結果裡面只有一個人,他們採用了光影技術!我暗叫中計,可對方UFO已從背後包抄過來,前方又出現了四百多駕藍鷹戰鬥機。正在這危急時刻,運輸部隊運來了裝甲龍和“和平盾牌”戰鬥機及八百套武裝。我立刻命令裝甲龍用X光彈攻擊藍鷹飛機,不一會兒X光彈用完了,可還有二百多駕藍鷹飛機,戰士們已穿上了武裝。為了大局,我命令將裝甲龍自行引爆,空出手來追逐飛向地球的由藍鷹星狂戰將軍愛爾麥帶領的UFO部隊。裝甲龍自行引爆后,藍鷹飛機軍隊全軍覆沒,我帶領戰士去打狂戰將軍。UFO發射了最強的激光武器一無磊激光,我軍危險萬分。這時愛爾麥開着他的UFO出來了,古人云“射人先射馬,擒賊先擒王”。我發射古式克彈想殺死他,但是他也發了一顆火枚彈回擊我,我只好忍痛割愛,將“和平盾牌號”與愛爾麥同歸於盡。UFO部隊士兵見主帥已死,無心迎戰,我重鼓士氣,每人發射一顆999式空氣彈,將他們打的片甲不留。 

  原來藍鷹星想把地球變成它們的殖民地,所以先故意跟地球人建立友誼,然後伺機而動。由於我相信了他們,只派了一個營保衛藍鷹星通往地球的通道,如果這個軌道一失,地球就完了。這讓我們明白了一個道理: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地球保衛戰 標籤:地球保衛戰作文 保衛地球作文 保衛作文 保衛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