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地球保衛戰900字作文

地球保衛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隨着社會的發展,人們對環境的顧及越來越少,到了3000年,地球母親早已失去原來的美麗的面孔。看來地球保衛戰勢在必行了。

  原來,由於機器越來越多,排出的廢氣也越來越多,再加上工廠里的濃煙,地球母親由原本美麗的蔚藍色,變成了黑色,而且臭氧層破裂……

  那時,人們才如夢初醒,才意識到地球已經不行了,不論怎樣挽救也只會無動於衷。沒辦法,人類只好利用高科技,逃往了月球和火星。可是,動物們卻遭了秧,大片的森林都被砍伐,變成了沙漠,空中變成了黑色,伸手不見五指。地下垃圾成堆,在好遠就能聞着那種惡臭。這可讓動物們怎麼居住呢?

  在無奈之下,全世界的動物只好聚集在一起討論一個問題:我們動物是跟着人類逃,還是給地球洗個澡呢?於是,動物們分為了兩派,第一派認為應該跟着人類一塊逃走,地球這麼大,怎麼清理呢?第二派則認為清洗地球,畢竟,我們動物現在有着人類二十二世紀的科技呀。經過了三天三夜的爭辯,最後還是都贊同了第二派的意見——清洗地球。

  可是這地球這麼大,怎麼清洗呢?最後,跟人類智慧最接近的大猩猩發話了“我們動物應該各顯其能,利用自己的強項配上科技來清潔地球。動物們一聽,誒,這種方法不錯,就一致推選大猩猩當這次清潔地球的總指揮,來指揮動物們幹什麼。

  大猩猩當上總指揮可就忙活開咯,面對世界上的N種動物,大猩猩都得一種動物一種動物的說它們被分配的什麼活。這一說,直說了兩天一夜,直把大猩猩說的口乾舌燥,舌頭都不會打彎,喉嚨都說粗了一圈。不過這天,大猩猩終於說完了。什麼蚯蚓帶着萬能壓縮機,去把地下的垃圾都壓成小塊帶回來。什麼老鷹帶着空氣清潔過濾器,和麻雀一起去清潔空氣等等等等。

  大家得到任務都幹勁十足,因為都知道身上的任務比天都重。清理地球,開玩笑。終於,動物們經過了三十年的艱苦奮戰,終於把地球清理乾淨了。森林密的,跟草都有得拼。大海藍的,都能看到深海的生物。土地肥沃的,都是QQ農場里的紅土地。種東西產量都增加百分之十。而且臭氧層無葯自愈,地球上又是一片生機。

  這場地球保衛戰終於落下帷幕。當人類做進飛船看見眼前的星球是如此的美麗的時候都震驚了,他們無法想象眼前的這個美麗的星球就是地球。

  初一:悸末丶花開



地球保衛戰 標籤:地球保衛戰作文 保衛地球作文 保衛作文 保衛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