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美麗的菊花作文

美麗的菊花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美麗的菊花作文300字


美麗的菊花 

農林小學

  四(2)班

  趙柳媛

  今天,老師帶着同學們去升旗台和大堂去觀賞菊花。 

菊花已經開了很多了。菊花的顏色非常多,有紅的、有紫的、有黃的、有淡黃的、有橘紅的,還有紫紅的。紅色的菊花像一個個小太陽。紫色的菊花把頭垂下,真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紅着臉把頭垂下。黃色的菊花的花瓣像螃蟹的爪子。淡黃色的菊花像一個個毛絨絨的小球。橘紅色的菊花像春節的煙花似的。紫紅色的菊花像一個個小碗子。 

這麼多的菊花,我最喜歡黃色的菊花,因為它的花瓣像螃蟹的爪子,真有趣。 

我忽然覺得自己是一朵菊花,穿着紫紅色的衣服靜靜地在陽光里。蜜蜂飛過來,告訴我它採的蜜有多甜。蝴蝶飛過來,它把它的衣裳給我看有多漂亮。 

過了一會兒,我才記起我不是菊花,我是在看菊花呢!

2、美麗的菊花作文250字


  我家種了幾盆菊花。

  秋天一到,幾盆菊花就會開放出美麗的花朵。菊花的莖很直,葉子均勻的圍着莖。碧綠色的葉子好像許多可愛的小手掌。它有紅色、黃色、白色等顏色的菊花。紅的似火、黃的似金、白的似白雲。美麗的花瓣從花心一條條地向外伸展,整朵菊花看起來像一個美麗的太陽,又像節日里點燃的煙花。

  菊花除了好看,還可以晒乾后,泡水喝。在炎熱的夏天,是我最喜歡喝的飲料,喝了就可以起到避暑的作用。當我渴了的時候菊花可以泡水,讓我品嘗到了菊花的美味和避暑的作用,菊花對人類有很大的幫助。

  我喜歡美麗的菊花,因為它既可以喝,又可以看。

  初一:林嘉葉


3、美麗的菊花作文200字


美麗的菊花 

  中午,天氣晴朗,太陽公公慢慢的換上了金黃色的衣裳,我們經過了中山公園。在這裡,我和菊花回合了,菊花千姿百態,有的亭亭玉立;有的昂首挺胸;有的如盛裝的花仙子;還有的如天上繁星點點。

  顏色也絢麗多彩,有勝雪的白色,有嬌嫩的粉色,還有淡雅的紫色……真像一位嬌小的姑娘! 

  說到菊花,媽媽也想了幾首讚美菊花的詩,其中就有‘‘寒花已開盡,菊蕊獨盈枝。’’‘‘不是花中偏愛菊,此花開后更無花。’’ 

  雖然我不知道這些詩的意思,但是我想這些詩應該是讚美菊花不怕風、霜的精神吧!

4、美麗的菊花作文350字


  瓣兒彎彎像卷皮,寒風冷雨它不怕。百花凋謝它開花,中秋時節到萬家。你們知道這是什麼花嗎?讓我來告訴你們吧!這就是菊花。

  秋天,我來到花園,看到了菊花的海洋。走進一看,它的莖又細又長,長的直挺挺,像是武警戰士守衛我們的花園。莖上面還有凹凸不平的東西,摸上去像是長滿了雞皮疙瘩。

  菊花的葉子是綠色的,葉子大小不一,參差不齊。那葉子形狀奇特,有的像扇子,有的像羽毛,還有的像鵝掌,有趣極了。

  菊花的花瓣又細又長,向里捲曲,就像外國女孩的捲髮。花的大小也不同,盛開的像一個炸開的煙花,沒有盛開的像一盞花燈。菊花的顏色可多了,紅的似火、白的像雪、粉的如霞,黃的賽金,五顏六色。我用鼻子聞一聞,那種感覺像是走進了菊花的世界。

  我之所以喜歡菊花是因為菊花不怕困難,勇往直前。而且秋天裡,其它的花豆沉睡了,而只有它獨自裝點着秋天。這種精神難道不值得我們學習嗎?

  三年級:唐宇凡


5、美麗的菊花作文450字


  我們學校開展了一年一度的菊花藝術月活動,同學們都帶來了自己的菊花來美化校園。

  菊花的顏色是五彩斑斕的:有黃的、粉的、白的、紅的……黃的像太陽光、粉的像一片霞、白的像一團雪、紅的像朱火苗,五顏六色的菊花擺放在一起,看起來像一片花的海洋。

  菊花不僅顏色艷麗,而且還形態各異。看!那黃黃的金絲菊,像一根根金色的絲帶,難怪名字叫作金絲菊啊!這些菊花一朵比一朵開得艷,一朵比一朵美,有的是一團一團的,像一個個大繡球;有的則是一絲一絲的,像長長的捲髮;有的是“獨秀一枝”,有的則是“百花齊放”,美麗極了!它們散發著淡淡的清香,使人神清氣爽。

  菊花有美麗的顏色,有不同的姿態,有淡淡的清香,更少不了它自身的作用:菊花可以泡茶喝,起到清熱明目的用處;它還可以藥用,只要吃下了可藥用的菊花就會治好多種疾病。

  秋天來了,萬物都枯萎了,只有菊花在寒風中揚起笑臉。它那傲霜挺立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菊花真美麗!我愛美麗的菊花。

  四川廣漢光華雙語學校四年級四年級:周圓圓


6、美麗的菊花作文400字


  我喜歡雍容華貴的玫瑰花,喜歡潔白典雅的水仙花,但我更喜歡不屈不撓的菊花。

  有一天,我和同學一起去公園賞菊。一進公園就看到了五彩繽紛的菊花。菊花的顏色有綠得像玉、紫得似寶石、黃得似金、白得似冬日裡的雪……

  菊花的形狀很特別,有像過年時放的煙花、有像媽媽打毛線衣的毛線團、還有的像少女頭上的捲髮。美麗極了!

  菊花的種類有很多,有白色的繡球菊,它的葉子又肥又大,身上雪白雪白的,遠得看起來像一個大雪球,聞起來還有一股清香呢!金黃的繡球菊又像媽媽找毛衣用的線團,裡面嬌嫩可愛的蕊像害羞的小姑娘。十丈珠簾的花瓣很少,細細長長的,很像小姑娘的頭髮,又像老虎腳上尖尖的小爪子。

  菊花的功能也很多,可以泡茶喝,能清醒頭腦、清熱解毒的功效……

  菊花的花瓣緊緊地包在一起,這樣菊花就不怕寒冷了,在寒冷的秋天,許多樹葉都落了,花枯萎了,菊花卻還在寒冷的秋天裡開放着,像戰士一樣筆直地站着,這種精神讓我想到了一首詩:“秋菊能傲霜,風霜重重惡。本性能耐寒,風霜其奈何!”

  諸暨市浣江小學二年級 朱科蓉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7、美麗的菊花展作文450字


  當一陣秋風吹過,我知道秋天來了;當一場秋雨下過,我也知道秋天來了。秋,總是匆匆地來、匆匆地去。在這涼爽的秋天裡,千萬不要忘了那美麗的菊花呀。聽說今天芙蓉廣場有菊花展,我迫不及待地趕去欣賞那美麗的秋色。

  一來到芙蓉廣場,那美麗的景色把我的腳牢牢地勾住。只見各種各樣的菊花五顏六色,有的低着頭,紅着臉,像個害羞的小姑娘;有的長發飄飄,正蹲在水池邊梳頭呢;還有的菊花像一個美麗的花瓶,是不是那甜蜜的蜂蜜染黃了它;一陣風吹來,花兒們隨風舞動,廣場上全是她們嬌艷的身影。

  我走在這美麗的廣場上,放眼望去,遍地都是那艷麗的菊花,我不由地想起了黃巢的《菊花》裡面的一句詩“待到秋來九月八,我花開后百花殺”。菊花一開,其他的花都變得黯然失色了,不好意思露出臉來了。

  當我戀戀不捨地離開時,才發現那“仙女”把人們的腳步變慢了,人們都陶醉在這片菊花的海洋里,小孩子們歡快地跑來跑去,欣賞着這醉人的景色。

  菊花,千姿百態,讓我看得眼花繚亂,她真是秋的天使呀!

  六年級:飲雪夕荷


8、美麗的菊花作文100字


  美麗的菊花

  五蓮縣實驗小學 一年級九班 王洋

  星期天,我和媽媽去看菊花。菊花的顏色真多,有金燦燦的黃色、火紅的紅色、嫩嫩的粉色、雪白的白色……,還有很多造型,有威武的大龍、英俊的公雞、可愛的小兔、彎彎的月亮,可多了!

  詩上說:菊花能傲霜,我說:菊花最美麗!

站.長.陳。老。師Q.Q:2。0。 8。2。 3。4

9、美麗的菊花作文200字


  正值十月,景色迷人,在這美好的日子裡,我去觀賞了秋天的仙子——菊花。

  走進植物園的大門,路兩旁菊花五顏六色,千奇百怪,它的品種更是千奇百怪,有貴妃醉酒、燈下新娘、星火、呈新、珠峰玉露、天女散花……我最喜歡的是天女散花,它的花瓣卷着,特別像小姑娘的捲髮。其次是星火,它的花瓣末梢是黃色,其餘是紅色,像飛上天空的煙火,異常美麗。

  菊花還叫做帝女花,我把它理解為“皇帝的女兒變成的花朵”,遠遠望去,菊花還真像一位美麗的公主低着頭呢!

  啊,我愛菊花,我愛平凡、美麗而又堅強的菊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