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地球保衛戰(4)——異形入侵900字作文

地球保衛戰(4)——異形入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正當瑪麗將丈夫被捕的事情告訴湯姆時,管家急急忙忙地跑了進來,他顧不得喝口水,就驚恐地對湯姆說:“主人,不好了!外面突然多了許多大蜘蛛,正在到處殺人呢!”湯姆很奇怪:“表姐,不是說外星人正在虛張聲勢吧?瑪麗抬頭望着天花板想了想,冰雪聰明的腦袋裡馬上得到了答案。 

  瑪麗臉上閃現了智慧的笑容。此時,她已經想好了應對外星人的策略。她對傑克說:“我認為外星人已經實現了破壞人間和睦的目的。現在它們決定進攻地球了。”湯姆大驚失色:“怎麼辦?”“別擔心。”瑪麗詭秘地一笑,“我已經有對付策略了。”然後,她趴在湯姆邊說了幾句話,湯姆轉憂為喜,太好了,那我們現在就開始行動吧。於是,兩人朝飛船庫跑去…… 

  街上,一群群士兵端着激光槍對着巨形蜘蛛掃射。幾隻蜘蛛的頭被子射穿了幾個洞,倒了下去。但是更多的蜘蛛又涌了上來。它們用自己鐮刀般的足在人群中揮動,士兵們一排排地倒下。街道上沖斥着血腥味,地上滿是士兵的斷肢殘腿和蜘蛛的屍體。士兵眼見着越來越少,這個世界的首都眼看着就要淪陷了。 

  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湯姆和瑪麗帶領馬森的獨立飛行大隊來了。一排排的加農炮向著蜘蛛們辟頭蓋臉地打來。蜘蛛們驚恐地揮動着手,奢望能將炮彈擊飛。但是這一切都是徒勞的,隨着炮彈“轟轟”的爆炸聲,蜘蛛越來越少,最後終於全軍覆沒了。正當餘下的士兵想清這到底是支什麼隊時,獨立飛行大隊又排着整齊的隊伍飛走了,消失在遙遠的天際…… 

  一下子,全世界的報紙上都刊登了這一新聞。人們議論紛紛。有的人說是超人來了,有的人說這也許是N星人的仇家,甚至還有小孩子說是奧特曼來了。一時間,眾說紛紜,但是沒有一個人真正知道內幕。 

  再說湯姆和瑪麗,他們回到家中,請了整個飛行大隊的成員,慶祝在和外星人的對抗中首戰告捷。會上,所有人都喝醉了。 

  然而,就在此時,在距離首都幾億米之遠 一個山洞裡,N星首領正在大發雷霆。他站在山洞在來在踱步,一個勁地扔東西,邊扔邊喊,“你們可是宇宙中高等的智慧生物,怎麼會輸給人類這種低級生物?”一個將領站出來,戰戰兢兢地說:“首領,我們這次就快勝利了。可是突然出來一堆不名飛行物,向我們投放威力極大的炸彈,才會全軍覆滅的。”

地球保衛戰(4)——異形入侵 標籤:地球保衛戰作文 外星人入侵地球作文 保衛地球作文 入侵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