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地球保衛戰(6)——生死離別700字作文

地球保衛戰(6)——生死離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隨着“嘭‘的一聲,門被撞開了。傑克帶着一群衛兵沖了進來。三人急忙往上爬。眼看着就要成功了,傑克發出了一梭子彈。“噗噗噗”,湯姆和馬森帶着繩子摔下去。瑪麗急忙伸出手去抓,可是只抓住了湯姆,馬森重重地掉在了地上。 

  傑克急忙讓士兵向天上射擊。湯姆和瑪麗只好開着飛船回去了。傑克繞着被捆住的對手來回踱步,輕蔑地說:“可憐啊,你和我正面交鋒了兩次,輸了兩次,真是‘可喜可賀’啊!”馬森掙扎着咬牙切齒地說:“你可別高興太早了,我的家人一定會救我的!”傑克仰天長笑:“哈哈,難道你認為你的家人還會來救你嗎?”傑克低下頭,惡狠狠地盯着馬森說:“你沒看見他們怎麼逃回去的嗎?”然後,他一揮手,讓士兵將馬森帶回了原處…… 

  第二天,總督府前貼出院告示:“飛行大隊大隊長馬森潛入總督府刺殺總督未遂,被捕。經商議決定,於午時行刑…… 

  湯姆和瑪麗化了裝來到告示前。瑪麗一看到“午時行刑”就昏厥了過去。湯姆急忙將瑪麗帶回家。瑪麗醒來就喃喃自語:“可憐的馬森啊,你怎麼會那麼慘呢?這筆帳應該算我頭上啊!”湯姆安慰瑪麗說:“表姐,你先別著急。現在還沒行刑呢?說不定還有機會呢!”於是,兩人驅車來到了行刑場。無奈到處都是人,怎麼擠也擠不進去。 

  就在二人正想辦法怎麼進去時,午時到了。突然,瑪麗聽見了丈夫的聲音:“瑪麗,我死了你可一定要完成我的願望啊!”“轟!”隨着大炮聲響,馬森被炸得粉身粹骨。瑪麗隨聲而倒。湯姆一摸她的脈搏,幾秒鐘才跳一下。他心中頓時意識到大事不好,將瑪麗送進了醫院…… 

  經過醫生的一番搶救,瑪麗才吃力地睜開眼睛。她用迷茫的眼神掃視着周圍。突然,她的眼神捕捉到了湯姆。她連忙使勁用用搖着湯姆:“馬森呢?馬森呢?他怎麼了?”湯姆搖着頭嘆着氣說:“沒了,沒了,連骨灰都沒了……”瑪麗聽到這句話,頓時眼前一黑,又昏了過去。醫生們急忙又進行搶救……

地球保衛戰(6)——生死離別 標籤:地球保衛戰作文 生死離別作文 保衛地球作文 生死作文